omniture

和铂医药特那西普(HBM9036)三期临床试验首位患者成功入组用药

2021-03-12 09:00 11368
和铂医药今日宣布,其在研产品特那西普(HBM9036)在中国的三期注册临床试验已完成首位患者给药。

中国上海、苏州、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荷兰鹿特丹2021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和铂医药(股票代码: 02142.HK)今日宣布,其在研产品特那西普(HBM9036)在中国的三期注册临床试验已完成首位患者给药。特那西普(HBM9036)是一款针对成年中重度干眼患者的全球创新型肿瘤坏死因子受体的阻断剂。

该项三期临床试验的目的是评价特那西普(HBM9036)滴眼液(0.25%)与安慰剂相对比治疗中国中重度干眼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此项临床试验由亚洲干眼协会主席、厦门大学眼科研究所所长刘祖国教授领导。

“干眼已成为影响我国人口工作效率与生活质量的常见健康问题,但该领域的临床研究和规范化治疗有待进一步发展,有针对性的科学治疗更是尤为关键,比如抗炎治疗。”刘祖国教授表示:“特纳西普滴眼液能够直击炎症细胞因子,有效阻断干眼患者的炎性反应,有望成为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使广大干眼患者获益。”

和铂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劲松博士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和社会老龄化的加剧,我国的干眼患者人数近年来急剧上升,据统计,2020年已达3亿。随着特那西普的三期注册临床试验的开展,我们将进一步加速推进产品的商业化进程,期待早日为中国干眼患者带来全球创新的疗法。”

消息来源:和铂医药
相关股票:
HongKong:21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