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利总理宣布NiQuan Energy位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皮埃尔角城的天然气液化工厂投入运营

“一个胜利,一次巨大的成功” -- 罗利总理宣布NiQuan Energy位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皮埃尔角城的GTL(天然气液化)工厂投入运营
NiQuan Energy
2021-03-10 18:57 3939
总理阁下基思·罗利博士(Dr. Keith Rowley)宣布NiQuan Energy位于皮埃尔角城的天然气液化工厂投入运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皮埃尔角城2021年3月10日 /美通社/ -- 总理阁下基思·罗利博士(Dr. Keith Rowley)宣布NiQuan Energy位于皮埃尔角城的天然气液化工厂投入运营。

基思·罗利总理阁下宣布工厂开业
基思·罗利总理阁下宣布工厂开业

 

NiQUAN GTL
NiQUAN GTL

该工厂的额定产能为2400桶/天,利用天然气生产GTL石蜡柴油和GTL石脑油这类高性能、低排放的能源产品。

NiQUAN GTL是西半球同类第一家商业化生产厂。

罗利博士在开业仪式上表示:“这家天然气液化工厂是通过私营部门、银行部门和政府合作来成功开发本国高附加值产品出口潜力的一个极佳范例。请允许我向NiQuan和参与完成这一项目的所有各方表示祝贺。我祝愿NiQuan未来的各项事业中取得最大的成功,因为他们的成功将促进本国及本国所有民众的利益。”

NiQuan Energy集团首席执行官Ainsley Gill先生表示:“GTL代表着清洁能源,是从污染能源的过去通往清洁能源未来的一座桥梁。这是每个人都希望建设的桥梁,但由于多种原因,大部分的尝试均以失败告终。通过这家工厂,NiQuan Energy建造了第一座这样的桥梁,今后还将会有更多, 不仅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美洲,而且遍及世界各地。我们的清洁能源产品将发挥重要作用。这一信念从第一天起就是我们的动力之源。这是我们承诺实现的目标,我们今天在这里履行了自己的承诺。”

这座工厂的本地化比率达到了超过90%的高水平,并依靠该地区资源提供资金。Ainsley Gill表示:“我们最初的设想是通过国际融资建设这一项目,但实际上这一项目的融资来自本地区,我们相信这是加勒比地区首个通过本地区融资建设的大型能源基础设施项目。

消息来源:NiQuan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