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推出全新产品认证标识-DEKRA Mark

柏林2021年3月10日 /美通社/ -- DEKRA德凯推出全新的产品认证标识DEKRA Mark,获得DEKRA Mark的产品标志着已通过全面测试并符合所需的安全标准。DEKRA Mark基于国际公认的标准,重点关注安全、质量、性能等能直观反应产品质量和安全的因素,旨在提高产品品质,增强产品竞争力,是产品进入全球市场的凭证。

DEKRA Mark标识
DEKRA Mark标识

DEKRA Mark的优势

  • 广泛的认可度:获得DEKRA Mark认证标识的产品标志着其符合该类别的国际标准和法规。DEKRA Mark认证标识,能够帮助产品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快速进入全球各个国家/地区的市场,对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 可量身定制:DEKRA Mark是DEKRA德凯的认证标识,可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客户能够结合评估,重新检查和制定符合自身产品特色的质量流程。
  • 高性价比:DEKRA Mark整合了一系列的产品强制性检验项目,在充分保障产品安全、可靠或性能的基础上,减少重复性检测,为您的产品提供一个更加经济的检验方案,通过产品复检方式获得的数据,来加强质量程序控制。
  • 便捷的自主查询平台:每个获得DEKRA Mark标识的产品都有唯一的编码:二维码或者证书号。任何人都可以扫描二维码或者在CheckMe网站上搜索证书号,查询该认证产品的相关详细信息。

DEKRA CheckMe自主查询平台
DEKRA CheckMe自主查询平台

DEKRA Mark标识认证

DEKRA Mark需要制造商和认证机构签订认证协议,是ISO Type 5认证,它包括:

1. 型式试验

DEKRA Mark是基于安全标准的认证标识,因此型式试验是其必要组成部分。DEKRA德凯可以提供灵活的模块化测试方案:

  • 选项A:在DEKRA德凯实验室进行完整测试
  • 选项B:由DEKRA德凯工程师在客户实验室进行测试
  • 选项C:在客户实验室进行全目击测试
  • 选项D:在客户实验室只目击选定部分测试项目

2. 有效的证书

获得DEKRA Mark的前提是持有由DEKRA德凯颁发的符合适用的安全标准的有效证书。在一些特定情况下,DEKRA德凯也认可其他公告机构颁发的CB证书和报告。

根据不同的产品/市场,DEKRA德凯可颁发以下证书:

  • DEKRA (Type) Test Certificate
  • DEKRA CB Certificate
  • KEMA-KEUR Certificate
  • KEMA-KEUR <HAR>
  • ENEC(+)
  • CCA Certificate

DEKRA德凯证书
DEKRA德凯证书

3. 工厂年检(CIG023)

根据CIG 023(欧洲电工技术标准化委员会的工厂检查指南)的要求,工厂检查必须每年进行。通过采用CIG,能够实现通过一次年检整合多项测试要求,从而大幅降低检测次数,提升工厂效率。

4. 产品年度复检

产品复检方案旨在检测产品生产的稳定性。这样可以确保产品不仅在生产伊始符合规定,也在整个生命周期中遵循高标准的要求。

5. DEKRA Mark二维码标识的使用

每个获得DEKRA Mark标识的产品都有唯一的编码:二维码或者证书号。通过扫描二维码,您可以直接登录DEKRA德凯CheckMe网站查询。消费者、制造商、政府组织或者任何利益相关方等等,都能够在这个网站上找到证书的详细信息:证书类型、签发日期、应用标准等。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