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viva推出数据科学即服务和AI工作台

- 这一新的解决方案通过加速AI在客户价值管理中的应用来推动收入增长,促进报价接受并提高客户保留率
Comviva
2021-03-05 16:09 4237

印度新德里2021年3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Comviva今天宣布推出新的数据科学即服务(DSaaS)和AI工作台(MobiLytix AIX)解决方案,以加速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对AI的使用并增加其客户价值管理计划的回报。

营销商依赖数据科学团队进行建模,并因无法获得行业标准或经过验证的AI/ML模型而受阻。Comviva的数据科学即服务(DSaaS)与MobiLytix AIx解决方案相结合,可提供现成的、经过验证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模型,以启动基于AI的客户价值管理(CVM)计划。

MobiLytix AIx平台可利用以用户为中心的自助服务设计的全部潜力,创建一个多元体验AI开发工作台。借助该AI工作台,数据科学家和营销商将可访问一个包含嵌入式属性、模型和算法的资料库并从中获益。这可减少为营销商开发和实施AI/ML模型的时间。它还可以提供有洞察力的数据描述,用于理解与预期行为相比的客户响应。 

Comviva首席执行官ManoranjanMaoMohapatra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表示:“们注意到许多通信服务提供商正在构建定制化环境来支持专有和专门的数据模型。借助DSaaSMobiLytixTM AIx,我们为现成模型赋予活力,以确保更快的上市时间以及客户价值管理(CVM项目的更高回报。对于Comviva而言,Mobilytix AIX的目标就是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的自助服务设计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支持,帮助他们释放AI潜力,从而实现CVM计划回报的最大化。

利用Comviva的数据科学即服务(DSaaS)系统,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可以实施经过市场验证的AI解决方案,并在数天和数周内(而非数月内)构建并部署一个模型以供立即启用。该解决方案可用于提高CVM团队的能力,加速AI技术的采用。

Comviva户价值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mit Sanyal在发布会上表示:借助DSaaSMobiLytixTM AIx,我们很高兴能为希望创建、导入或选择自有模型的营销商和数据科学家提供一种强大的解决方案。CVM AI能力中心可确保营销商、CVM和数据科学家团队之间的共同协作,以快得多的速度实现客户保留、交叉销售、追加销售和订单获取目标。MobiLytixTM AIx工作台具有属性、评分、算法、仪表板的现成字典,以及自动AI和自ML运行功能,可将实施交付周期缩短一半。

Comviva的MobiLytixTM平台还有另外两个主要解决方案 -- MobiLytixTM实时营销(RTM)MobiLytixTM忠诚度和奖励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