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珠货运与铧为物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制造商与铁路运输之间的重要综合连接
2021-03-03 22:00 11667

深圳2021年3月3日 /美通社/ -- 明珠货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明珠”或“公司”)(NASDAQ交易代码:YGMZ),一家位于中国的领先专业货车运输服务商,宣布与广东铧为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铧为物流”)达成新的重要战略合作。该合作协议将利用明珠的卡车车队和物流专业技术,就铧为物流的中欧班列运营的主要公路运输提供承运服务。 

铧为物流是广东省提供中欧铁路货运服务的民营企业。全国中欧班列在2020全年共开行1.24万列、发送113.5万标箱,同比分别增长50%和56%(数据来源:www.gov.cn)。

明珠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金龙先生评论道:“铧为物流将中欧班列打造成连接大湾区与亚洲和欧洲其他国家的运输平台。我们一直致力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领导地位,最大化核心资产的回报,而这次的新合作协议符合我们的扩张策略。我们预计此次与铧为物流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明珠在促进高效、可靠的长途货物运输方面的作用,并帮助实现国家正在经历的快速增长。”

关于明珠货运控股有限公司

明珠货运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4A级专业货车运输服务商,明珠货运通过分别位于广东和新疆的区域枢纽,以自有车队(牵引车头和拖车)和分包商车队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广泛且密集的服务网络以满足客户多样的货运需求。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szygmz.com/en/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目标,目的,战略,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应该相信预期期待预估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的未来规划,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技术更新,经济走势、中国货车运输服务市场的增长,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以及公司向证监会提供的报告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Dennis Tan
电邮:company@szygmz.com
电话:(+86) 150-1854-1833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Sherry Zheng 
Weitian Group LLC
电邮shunyu.zheng@weitian-ir.com
电话+1 718-213-7386

消息来源:明珠货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YGM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