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珠货运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定价

股票将以代码“YGMZ”于今日起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2020-10-21 21:15 29940
明珠货运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股票首次公开上市(“IPO”)的定价。公司股票将以“YGMZ”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0月21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公司预计此次公开募股在10月23日左右完成。

深圳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明珠货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明珠”或“公司”)(NASDAQ交易代码:YGMZ),一家位于中国的3A级专业货车运输服务商,今天宣布其股票首次公开上市(“IPO”)的定价。公司此次IPO以每股4.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3,000,000股普通股。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公开募股一共筹集到一千两百万美元。另外,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45天内再追加购买最多450,000股的股票。公司股票将以“YGMZ”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0月21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公司预计此次公开募股在10月23日左右完成。

公司计划把此次筹集的资金一半用于通过资本租赁来获得牵引车和牵引挂车等新的设备;剩余的资金用于:(i) 改善运营,包括新的车队管理信息系统及为运营扩张聘用新的管理人员; (ii) 战略收购及合作;以及(iii) 营运资金及公司日常开支。

汇财证券有限公司(ViewTrade Securities, Inc.)担任此次IPO的独家承销商。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20年9月30日宣布生效。这次发行是仅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最终版招股书可以通过汇财证券有限公司索取。索取方式可以是电子邮件IB@Viewtrade.com 或标准邮件,邮寄地址为:7280 W Palmetto Park Rd, #310, Boca Raton, FL 33433, Attn: Prospectus Department。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最终版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明珠货运控股有限公司

明珠货运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3A级专业货车运输服务商,明珠货运通过分别位于广东和新疆的区域枢纽,以自有车队(牵引车头和拖车)和分包商车队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广泛且密集的服务网络以满足客户多样的货运需求。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szygmz.com/en/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目标,目的,战略,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应该”,“相信”,“预期”,“期待”,“预估”,“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挂牌交易,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的未来规划,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技术更新,经济走势、中国货车运输服务市场的增长,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Dennis Tan
电邮:company@szygmz.com
电话:(+86) 150-1854-1833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Tony Tian, CFA
Weitian Group LLC
Email: ttian@weitianco.com 
Phone: (+1) 732-910-9692

消息来源:明珠货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YGM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