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女演员阿玛斯签约雅诗兰黛成为新任全球品牌大使

Estée Lauder
2021-03-01 11:59 7569
雅诗兰黛今天宣布与金球奖提名女演员及2021年《时代》“百大新人”(TIME100 Next)获奖者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签约,聘其为新任全球品牌大使。

纽约2021年3月1日 /美通社/ -- 雅诗兰黛今天宣布与金球奖提名女演员及2021年《时代》“百大新人”(TIME100 Next)获奖者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签约,聘其为新任全球品牌大使。安娜将在数字、电视、店内和平面广告中亮相。她的首个品牌广告将于2021年3月对一款新香水进行首次推广。安娜加入雅诗兰黛现有全球艺人阵容,其中有Anok Yai、Bianca Brandolini D'Adda、Carolyn Murphy、Diana Penty、Grace Elizabeth、Karlie Kloss和杨幂。


雅诗兰黛和雅芮集团总裁兼雅诗兰黛全球品牌总裁Stéphanede La Faverie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安娜加入雅诗兰黛品牌。她克服障碍实现梦想,并成为一名成功女演员的事迹激励着世界各地的女性,她的才华、热情和美丽将为我们的品牌带来新的活力。”

“我很荣幸代表这样一个标志性的品牌”,安娜·德·阿玛斯表示。“我在古巴长大,非常敬佩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女士的事迹并非常高兴能够与之 携手合作。她知道,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实现梦想。她所做的一切鼓舞了同时代的人们,在今天依然继续鼓舞着我们。我为能够成为这个传奇的一分子并分享她的故事而深感自豪。”

消息来源:Estée Laud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