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奥莱特担任法国娇兰彩妆创意总监

GUERLAIN
2021-07-24 00:50 7860

巴黎2021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凭借个人的创造力、胆量、巴黎式时尚风格、高标准的眼光和真正的奉献精神,维奥莱特(Violette)似乎注定要加入一个代表法国美妆行业和不断创新的品牌,这是一个已有190多年历史的品牌,但仍然强调现代感。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29251-violette-becomes-guerlain-creative-director-of-makeup/

我与娇兰(Guerlain)的故事实际上是关于我自身女性气质的故事……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她那带有与肤色匹配的淡雅色调珍珠幻彩流星粉球(Météorites对我的审美观产生了真正的影响。我会入迷地盯着盒子,我迫不及待地要成为一个女人……我想象着自己在梳妆台上涂上唇膏、撒上香水,用一把刷子蘸进这些不可思议的幻彩流星粉球。今天,我被邀请以彩妆总监的身份谱写娇兰历史上的下一个篇章。这就是美丽的魔力。 

维奥莱特在谈到娇兰时表示:娇兰就是一个女人! 一位现代女皇......和一位巴黎女性,一举手一投足都是如此。我很高兴能加入一家拥有如此丰富传统的标志性公司,在这里,我可以将娇兰在彩妆领域的价值观传递给新一代,并与那些今天和明天都在颂扬美丽的人们分享这一价值观,不论其性别如何。

为先驱,娇兰公司必须展现出对环境的承诺,并以广泛多样的方式与女性接触。 

谈到维奥莱特的哲学,那就是“天空才是极限”,换句话说,就是“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作为一名年轻女子,她在彩妆界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作为一名法国女子,她在2015年心血来潮地移居美国,仅仅几个月后就获得美国的认可(她的星座是白羊座,这解释了她的坚韧不拔和对风险的偏爱)。自开启职业生涯以来,她一直与各大品牌合作(包括担任迪奥彩妆设计师;最近还与雅诗兰黛合作,年仅33岁便担任全球美妆总监)。维奥莱特成功地使自己功成名就(业内多知其名,而非其姓),从而将她的工作载入了当代彩妆界的史册。她的世界是一个独特而富饶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她自发的创造力、巴黎人特有的感性、精湛的技艺和对艺术的热爱融合在一起。

娇兰一样,我认为艺术是一个无穷无尽的灵感源泉。我经常说,艺术是自己对生活的热爱。 

她的相册中塞满了与著名杂志合作的数千张图片,包括Vogue、Harper's Bazaar、W Magazine、T Magazine、Dazed、Teen Vogue和Elle。虽然时尚摄影可能是她选择的运动场,但她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清楚地知道,彩妆正是一门展现我们每个人内在之美的艺术。由于在社交媒体上有众多粉丝(在Instagram上有40万粉丝),她在6年前创建了自己的Violette_fr YouTube频道,以分享彩妆教程和美容快照。

对于一位能够如此轻松自如地运用彩妆的女性来说,与充满激情的粉丝社区分享自己的体验是一种本能。这就是为何她在2021年4月推出了自己的彩妆系列,并非常自然地将其命名为“VIOLETTE_FR”。

如今,娇兰和维奥莱特开始谱写美妆历史上的新篇章。这一组合堪称珠联璧合。

媒体联络人:
Jing Zhou
Associate PR Director
jzhou@guerlain.fr

Violette becomes Guerlain Creative Director of Makeup Photo Credit: @Stevan Pan for Guerlain
Violette becomes Guerlain Creative Director of Makeup Photo Credit: @Stevan Pan for Guerlain

 

消息来源:GUERL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