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发布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1-02-26 17:42 4435
2月26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深圳2021年2月26日 /美通社/ -- 2月26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发布了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以“重燃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责任雇主、社会保障、公益慈善、社区民生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招商信诺人寿一点一滴的企业社会责任之路,展示了招商信诺人寿在社会公益、助力健康产业共融发展及持续稳健经营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与成果。

正如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赖军所说:“保险行业作为金融体系的支柱力量,是改善民生的有力支撑,对社会稳定发展负有重大责任。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员,招商信诺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使命:帮助更多的人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客户人生中值得信赖的伙伴。与此同时,我们也尽己所能,助力保险和大健康行业发展,为社区、社会贡献福祉,为重燃美好生活注入动力。”

招商信诺人寿自2013年成立至今,总资产已超过750亿,充足率长期保持在250%以上;拥有卓越承保能力,至今已承保多个亿级保额保单;连续17季度获银保监会风险综合评级A类评价,在外资寿险公司中位列前五[1]。近年来,招商信诺人寿不断在风险管理、合规经营、信息安全、科技赋能、员工发展方面夯实自身,以期通过卓越经营,真正落实保险姓“保”,为市场提供长期稳定的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等全方位产品和服务。

招商信诺人寿在创造经济绩效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尽己之力服务社会。自2018年起,即与爱佑慈善基金会携手,向该基金会的“爱佑童心”项目累计捐赠140万元善款,并带动员工及社会公众捐款超39万元,爱心已遍布全国13个省份,帮助100多名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重拾健康;2020年,继续对该基金会的“爱佑安生”项目捐赠,助力380位偏远地区的困境儿童重获安稳生活;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向259位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总保额达2,59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切实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远离因意外致贫。此外,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招商信诺人寿在全球范围内筹措价值220万元的医用防护物资捐赠疫区;累计向22,662名抗疫医护人员赠送总保额达61.69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障,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后援保障。

履责担当、奉献社会。招商信诺人寿自成立之初便将社会责任融入公司战略与经营中:以诚立业,坚持合规运营与可持续发展;以专促融,以己之长促进产业融合,助力健康中国;以心比心,持续回馈社会、助惠民生……“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美好生活,自在掌握’这一品牌愿景,携手8000多名招商信诺同事,联合更多有志之士,共同努力,务求让更多的人拥有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美好生活。”赖军表示。

注:

[1] 数据来自中国银保监会2018年人身保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情况表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