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熊出没-狂野大陆》曝“招财熊”版海报,浪潮存储助攻3D动画

2021-02-08 22:26 7602
日前,2021年大年初一带娃必看的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正式开启预售。影片海量数据存储和处理技术均由浪潮存储提供支持。

北京2021年2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2021年大年初一带娃必看的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正式开启预售。影片海量数据存储和处理技术均由浪潮存储提供支持。

《熊出没-狂野大陆》大年初一公映,浪潮存储科技护航
《熊出没-狂野大陆》大年初一公映,浪潮存储科技护航

根据片方最新发布的一款“招财熊”海报,熊大熊二携全年财运强势拜年,光头强“熊样”乔装占据C位加入拜年“熊熊团”。海报一经发出引得众多网友主动转发求好运:“财源滚滚元宝雨,‘三熊’保佑我2021年发大财!”

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此次发布的 “招财熊”版海报年味十足,“熊强”身穿喜庆的红色唐装摆出招财手势,象征着财富的金元宝如同雨滴般落下,为观众带来全年好财运这一次,光头强没有启动变身手环,而是通过乔装术 -- 戴上熊帽、熊爪变身萌萌的“熊三”,与憨态可掬的熊大、熊二组成拜年“熊熊团”,为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满满年味的“招财熊”版海报巧妙地将“熊7”最大的亮点融入其中,即人类变身成为动物,虽然光头强这次并未使用变身手环,但海报上的形象依然与片中他变身的“熊三”相呼应。此次,《熊出没·狂野大陆》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对场景设定、角色设计、故事讲述进行全方位的创新,其中科技感、科幻元素成为本部最大亮点,“熊7”将视角聚焦于未来,以“基因手环为介质通过“基因科技”让人类随心所欲地变身,同时这也是国产合家欢动画电影的首次尝试。于是,光头强终于完成“摆脱光头”的梦想,变身成为一只毛发旺盛的狮子,更令人惊讶的是他的灵敏度变强,嗅觉也变得极其发达……从熊1到熊7,在陪伴亲子家庭的七年中,“熊强”默默努力,步履不停,他们走出风景秀丽的狗熊岭,逐步去往一个又一个更高端、更充满想象力的场景,这让不少观众感慨:“感谢《熊出没》不断地给家长和孩子们呈现银幕佳作,‘熊强’越努力,我们越惊艳!”

作为华强方特在IT技术领域的战略伙伴,浪潮存储以闪存存储和分布式存储的整体解决方案加速3D电影的海量数据处理,为中国文化插上高科技的翅膀。未来伴随着3D电影的快速发展,浪潮存储基于“云存智用 云存新数据”的理念,将进一步加大存储研发投入与创新,加强3D动画电影制作业务场景研究和优化,以领先的技术赋能媒资用户,以场景化能力释放用户数据价值,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