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pha启动ORL-101的同情用药计划

本周首位在以色列接受ORL-101用药的患者
Orpha Labs AG
2021-02-08 15:00 2953

瑞士巴尔2021年2月8日 /美通社/ -- Orpha Labs AG今天宣布了其向治疗II型白细胞黏附缺陷症(LAD-II)患者的医生提供ORL-101的同情用计划。ORL-101是一种超纯L-岩藻糖的新型制剂,目前正在用于治疗LAD II患者的开发阶段。

以色列卫生部(MOH)批准了按照Orpha Labs的同情用药计划将ORL-101供LAD-II患者使用。Orpha Labs预计很快将招募LAD-II患者参加III期临床试验。

Orpha Lab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p Bugra Basat博士说:“们非常自豪地宣布这项开发活动。ORL-101是授权用于LAD-II患者同情用药计划的首款产品,在我们将产品投入临床开发以帮助超罕见疾病患者的工作当中,这是重要一步。

FDA已授予ORL-101用于治疗LAD II患者的罕见儿科疾病资格。如果针对LAD II患者的ORL-101的新药申请(“NDA”)获批,公司或将有资格获得FDA的优先审评券(PRV),该券可以用来兑换获取任何后续上市申请的优先审评。

消息来源:Orpha Lab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