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 推出全球首款兼具充电器功能的LED 台灯

M&C Lighting
2010-04-30 01:44 4967

香港2010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C 如今推出“The Most Talented Light” (极致之灯) -- 全球首款多合一LED 台灯,是可为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电话以及所有 iPhone 和 iPod 产品充电的集大成者。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503/388803 )

因电源适配器错放地方或遗忘而慌张不便,这种经历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The Most Talented Light (极致之灯)彻底消除了因找寻、遗忘,乃至丢失电源适配器所带来的烦恼和担心。作为The Most Talented Light(极致之灯),此灯可胜任为市场上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电话,以及所有 iPhone 和 iPod 产品充电的职责。该产品附带所有必须的附件,包括电缆、插头,涵盖了日常生活所需的大多数设备。

除了上述对用户显而易见的好处和便利,The Most Talented Light (极致之灯)也能满足节能照明的需要,可谓环保。通过使用装有独特漫射器的先进3瓦 LED 模块来提供舒适的光线,能耗得以降到较低。

由于 The Most Talented Light (极致之灯)是一款时尚新颖的 LED 台灯,且兼备多功能充电器的功能,因此它是家庭、办公和酒店环境下使用的理想产品。

这款足以满足每位客户个性需求的高质量产品,颜色多达8种,可以便捷安全地在 http://www.tlight.cc 预订,该产品将通过 EMS 全球发货。

M&C 简介

M&C Lighting ,1994年成立于香港, 现已成为节能照明灯具,浴室照明灯具及工业灯具的设计及制造的主要厂商。同时它也是一家获得UL/cUL及ISO9001 认证的公司。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www.modernandclassic.com

联系方式:

Bruce Xing

Hong Kong Plaza 2203室

188 Connaught Rd. West

香港

电话:+852-81207305

电邮:bruce@tlight.cc

消息来源:M&C Ligh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