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公布,华侨城位列上榜房企第10名

2022-09-07 14:32 4642

深圳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9月6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5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达到102.48万亿元,首次突破百万亿元大关,比上年增长14.08%。部分行业依然承受较大发展压力,其中,住宅地产业受冲击最大,共有碧桂园、万科、保利、华侨城、绿城等20家房企上榜,相比上年数量减少。华侨城集团位列榜单第159名,经营表现稳健,与去年持平,在上榜房企中位列第10名。

华侨城集团是中国最早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也是少数总部设立在深圳的中央企业。198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文化、旅游、电子科技为主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遍及全国百余座城市和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位于深圳的华侨城宝辰项目与欢乐港湾珠联璧合
位于深圳的华侨城宝辰项目与欢乐港湾珠联璧合

多年来,华侨城集团立足"优质生活创想家"品牌定位,涉及建筑类别齐全、产品业态丰富,在行业内率先进行一梯一户、一梯二户、错层跃式等创新实践,率先引入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等标准体系,在全国累计投资建设了200多个精品项目,培育发展了纯水岸、天鹅堡、欢乐海岸、欢乐港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华侨城大厦等一批行业知名品牌和项目,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理想人居,特别是在城市综合开发上积累了大量经验,尤其在多业态、定制化方面形成独特优势,助力城市发展,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目前,武汉华侨城欢乐天际,成都粼港樾府等项目陆续交付,深圳华侨城宝辰、武汉华侨城红坊、东莞华侨城天鹅堡花园等稳步落地,备受市场关注。

长江沿岸,建设中的武汉华侨城红坊
长江沿岸,建设中的武汉华侨城红坊

"2022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同步发布。华侨城集团位列第60名,上升6个位次,其在文化演艺创作、旅游景区服务、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不断提升、实力不断增强,继续排名相关行业前列。

消息来源:华侨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