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care完成首例AMEND(TM)人体手术

Valcare Medical Ltd.
2021-01-29 09:00 4500
经导管二尖瓣和三尖瓣修复和置换解决方案开发机构Valcare Medical Ltd.宣布,该公司成功完成了经中隔置入AMEND™瓣环成形术环的首例人体手术。

以色列荷兹利亚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经导管二尖瓣和三尖瓣修复和置换解决方案开发机构Valcare Medical Ltd.宣布,该公司成功完成了经中隔置入AMEND™瓣环成形术环的首例人体手术。这台经中隔AMEND手术根据加拿大卫生部的特别准入计划(Special Access Program)在多伦多Sunnybrook Health Sciences Centre的Schulich Heart Centre进行。

Valcare's AMEND mitral repair annuloplasty ring
Valcare's AMEND mitral repair annuloplasty ring

Valcare的AMEND二尖瓣修复装置是一种创新型且经临床验证的D形半刚性封闭环,具有独特的锚定能力。AMEND的设计旨在通过更安全、更简便的导管手术提供临床标准护理外科治疗。该平台还可作为Valcare二尖瓣置换系统和三尖瓣修复解决方案的基础架构。

执行手术的是Schulich Heart Centre的三位医学博士Eric Cohen、Andrew Czarnecki和Gideon Cohen。

“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将Valcare的创新技术带给患者。首个病例展现了AMEND装置独特的锚定和转向能力,实现了环尺寸调整和减少MR”,Andrew Czarnecki博士表示,“AMEND成形环的置入重塑了环的几何形状,实现置入前不可能进行的后尖缘对缘修复。我们期待着继续这种合作,提高我们患者的生活质量。”

Gideon Cohen博士补充道,“这项独特技术为我们提供了又一种重要工具,为从前被认为不能施以手术的患者提供治疗。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一位没有其他手术或设备选择的患者提供这种手术。”

“这一令人兴奋的成就是对AMEND装置进行标准化并使之成为二尖瓣修复手术黄金标准的铺路石。在环置入心尖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证实后,我们现在通过经中隔入路来运用这种瓣环成形术环。AMEND独特的设计提供了一种经导管手术式的解决方案,为患者提供了多种治疗选择的平台,既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解决方案,也可以与缘对缘或腱索重建治疗结合使用”,Valcare Medical首席执行官Shuki Porath说道,“我们非常珍视与多伦多Schulich Heart Centre优秀团队的合作机会,他们的经验将有助于Valcare Medical扩展对心脏病患者的创新治疗。”

Valcare将很快开始AMEND Plus试点临床研究的患者招募,并将启动FDA早期可行性研究(EFS)。 

AMEND装置仅限研究用途,未提供商业使用。 

### 

Valcare Medical

Valcare Medical是一家私营医疗设备公司,致力于为二尖瓣和三尖瓣反流的治疗提供创新型经导管技术。Valcare力求使其开发的医疗装置成为每一项结构性心脏手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联系人 

Shuki Porath先生, CEO
Valcare Medical Ltd.
sporath@valcaremedical.com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28133/valcare_medical_annuloplasty_ring.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28135/Valcare_Medical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Valcare Medic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