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险投资公司Hatcher+ 推出先进的风投服务技术(VAAST(TM))平台

2021-01-27 10:30 9137
领先的新一代数据驱动型风险投资公司 Hatcher+,推出了先进的风投服务技术平台(VAAST™)VAAST。
  • 可扩展云平台可帮助加速器、风投工作室、家庭办公室、企业风险资本和风险基金经理实现业务自动化,建立多层次的交易发起合作关系,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参与数千笔交易。
  • Hatcher+ VAAST™ 平台的开发耗资1000万美元,整合了先进的基于人工智能的预测分析、影响评分和业务流程自动化,可支持18种语言和50种货币。
  • Hatcher+ VAAST™ 平台除专有代码外,还融合了20多项基于 SAAS 的领先技术,迄今已对20,000多家初创企业和120项投资进行过量化,并免费供达标加速器、风投工作室、家庭办公室和风投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使用。

新加坡2021年1月27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新一代数据驱动型风险投资公司 Hatcher+,推出了先进的风投服务技术平台(VAAST™)VAAST。

点击 https://www.prnasia.com/mnr/Hatcher_VAAST_202002.shtml,即可获取多媒体新闻发布。

 

 

为加速器社区提供的新一代工具
为加速器社区提供的新一代工具

 

追踪被投资公司的进展,并获取所有基金和投资组合信息
追踪被投资公司的进展,并获取所有基金和投资组合信息

 

人工智能_机器学习 - 启用交易侦查功能
人工智能_机器学习 - 启用交易侦查功能

 

高质量的全球交易流程
高质量的全球交易流程

与前几代独立式交易管理平台不同,VAAST™ 从底层设计开始,首次让量化分析和大数据与传统的主观决策一同发挥作用。

通过该平台,创始人更容易获得资本,可以在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间共享数据,并利用先进的、基于人工智能的预测分析(AI/ML)来规范风险投资定量分析。它们还可以管理投资者交流,并与多个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同时存储及共享数据资料、证券列表、融资演讲稿、投资者文件和KPI更新。

通过 AI/ML、交易侦查能力和预测性评分技术 - VAAST™ 根据投资人定义的授权,帮助风险资本识别潜在的初创机会。使用 Deal Scout 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自然语言处理功能来审视初创公司,通过 Hatcher+ 机会得分来确定最合适的创业公司。

Hatcher+ 的创始合伙人 John Sharp 表示:“我们的第一代传统投资工具 Hatcher H1 让我们始终记得投资的质量性和主观性,以及风险投资在技术采用方面落后于其他资产类别。”

“从那时起,我们的使命,是通过 Hatcher+ 和 VAAST™ 升级的智能自动化、数据共享和分析能力,实现风投行业的去风险化、民主化和革新化。”

目前为止,通过与全球领先加速器和数据供应商的合作,Hatcher+ 已经建立了一个跨度为20年、涵盖60万笔交易的数据库,以支持其机器学习能力,并预计将扩大产品组合,并在2021年底之前增加多达3万个补充文件。

消息来源:Hatch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