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帮宝适发布抗疫周年记录影片:最美逆行者的幸福奶爸生活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帮宝适品牌
2021-01-26 21:14 4918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给许多家庭带来了不同的变化与考验,尤其是在艰难时刻迎来新生的父母们。尽管这个世界正经历着不寻常,但父母们依旧用他们伟大的力量,守护着宝贝们舒适快乐的成长,帮宝适在此向每一位在疫情中迎接新生的父母致敬。

广州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24日,武汉“封城”抗疫正式开始,来自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奔赴武汉抗击疫情。时至今日,援鄂医护代表奋战一线的画面还历历在目,最美逆行者与病毒抗争的背后,离不开家人的全力支持。时隔武汉“封城”一周年,从武汉抗疫归来的广东省人民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护师谢国波,如今也已步入了人生的新阶段,过上了平淡而又幸福的奶爸生活。回想当初,谢国波夫妇依然无悔当时的选择。

作为广东第一批援鄂医疗队的成员,谢国波在接到通知赶赴武汉之时,妻子赖雅芳正怀孕四个月。“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怀孕4个月了,还让自己的丈夫去武汉抗疫,但也正是因为有很多像爸爸这样子的人,我们的女儿,才能在这段有点特殊的时间如常的出生。”在最需要被照顾的孕期,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的妻子,赖雅芳毅然选择了做谢国波最坚强的后盾。

 

从武汉归来,脱下防疫服的谢国波迎来了宝贝女儿谢家芯的出生。作为拥有新生儿重症监护经验的护师,谢国波俨然成了妻子最好的老师,他手把手教会妻子如何冲奶粉、换尿不湿,而他自己也相当享受这种超级奶爸的幸福生活。

在谢国波作为爸爸的10个月里,他对着女儿说了200多句“谢家芯,早上好”,成为了女儿最好的玩伴和最温暖的守护者。“武汉回来之后,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其实并没有,还是和往常一样,最大的一个变化,应该就是从原来的两个人变为一个三口之家。”提到武汉疫情后的变化,妻子赖雅芳说道,平凡的日子,让经历了不平凡的谢国波和赖雅芳更加珍惜当下。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给许多家庭带来了不同的变化与考验,尤其是在艰难时刻迎来新生的父母们。尽管这个世界正经历着不寻常,但父母们依旧用他们伟大的力量,守护着宝贝们舒适快乐的成长,帮宝适在此向每一位在疫情中迎接新生的父母致敬。未来帮宝适将继续呵护每一个宝宝的健康舒适成长,与每一个平凡家庭共同成就幸福生活。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帮宝适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