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虹医药与Photocure 扩大战略合作 打造膀胱癌诊疗一体化平台

签订膀胱癌药物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合作协议
2021-01-26 18:59 5195
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挪威奥斯陆的膀胱癌专科公司Photocure ASA今日宣布,双方就膀胱癌药物Hexvix签订合作协议,亚虹医药将获得Hexvix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独家注册及商业化权利。

上海和挪威奥斯陆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虹医药”)和挪威奥斯陆的膀胱癌专科公司Photocure ASA(Photocure, PHO: OSE)今日宣布,双方就膀胱癌药物Hexvix®签订合作协议,亚虹医药将获得Hexvix®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独家注册及商业化权利。Hexvix®是一款精准蓄积于膀胱癌细胞的药物,使这些癌细胞在蓝光膀胱镜(BLC®)检查时呈现红色荧光。该产品的引进有望满足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的诊疗和手术市场需求。

Hexvix®是用于膀胱镜检查及诊断的药物,可用于诊断包括乳头状肿瘤和原位癌在内的膀胱癌。使用Hexvix®联合BLC®检查时,膀胱肿瘤组织将呈现红色荧光,与呈蓝色荧光的正常组织形成明显对比。Hexvix®已在美国和欧洲许多国家获得批准,但目前尚未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上市。联合使用Hexvix®和BLC®作为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管理的方法已被纳入全球专家共识指南。

“拓展全球业务始终是Photocure战略发展的重点。我们很高兴与亚虹合作,共同推进Hexvix®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商业化。”Photocure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an Schneider表示,“这也是双方的第二次战略合作,我们于2019年7月授权亚虹的产品Cevira®在临床开发取得了超出预期的进展,充分证明亚虹医药是一家经营出色、财务状况良好的公司。亚虹专注于泌尿生殖领域创新产品的开发和商业化,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合作,让Hexvix®更快地惠及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膀胱癌患者。”

“Photocure是膀胱癌诊疗管理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很高兴引进其第二款产品,希望能让国内的医生和患者尽快使用这项突破性技术。”亚虹医药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潘柯博士表示,“Hexvix®与我们聚焦泌尿生殖系统和其他疾病的产品管线高度协同:亚虹医药拥有处于临床开发阶段的膀胱癌治疗药物,并正在打造具有潜在的最先进技术的产品组合,从而致力于为中国的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患者提供最好的诊疗服务。”

消息来源:亚虹医药Asie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