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宏保险“以客为先” 理赔服务不断升级

2021-01-26 15:03 4514
2020 年中宏保险理赔报告于近期出炉,中宏保险在 2020 年理赔服务也不断升级,为客户 “ 保驾护航 ” 。

上海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2020年中宏保险理赔报告于近期出炉,中宏保险在2020年理赔服务也不断升级,为客户“保驾护航”。

四川成都某女士被医院诊断罹患“早期胃癌”,她通过中宏保险微信服务平台提出了“原位癌保险金”的理赔申请,索赔金额4万。中宏保险在审核过程中经过调查并走访了该客户的主治医生,确认该客户所罹患的“早期胃癌”已经符合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及特定恶性肿瘤的释义,可以获得“恶性肿瘤保险金”的全额给付及“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基本保额50%额外给付,最终主动向客户成功赔付30万元。

保险合同是保险公司和投保人之间的契约,按照合同赔付是保险公司应尽的义务。中宏保险充分发挥契约精神,本着以客为先的理念,客观谨慎对待每一笔赔付,并以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为己任。

最新出炉的2020年中宏保险理赔报告显示:重疾赔付类型中,87%以上为恶性肿瘤;恶性肿瘤赔付案件中,占比近70%的为女性,女性集中发生在31-40岁,男性集中发生在41-50岁。中宏保险建议:保险配置要尽早规划,并且配置足够额度的重疾保障。

此外,中宏保险不断升级理赔服务:针对疫情居家隔离的特殊情况,制定疫情期间理赔新规,开通应急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服务流程;继续扩大线上申请理赔类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服务。2020年有80%以上的客户都通过移动平台申请了理赔;重疾新定义发布后,中宏保险本着“以客为先”的理念,对于申请重疾理赔的客户,在新旧定义中采用择优理赔方式,让客户获得更优的理赔方案。

消息来源:中宏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