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食物也要戴“口罩”?左庭右院获第十届上海公共关系案例金奖

1月14日下午,两年一度的上海市第十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颁奖大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上海左庭右院鲜牛肉火锅,凭借在餐饮抗疫行动中实施的创新项目,被评为金奖。

上海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人戴口罩早已司空见惯,你见过给食物也戴“口罩”的吗?

1月14日下午,两年一度的上海市第十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颁奖大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市**沙海林、市公关协会会长胡炜等出席颁奖活动并讲话。

上海左庭右院鲜牛肉火锅,凭借在餐饮抗疫行动中实施的创新项目,被评为金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食物也要戴“口罩”

“看得见的食品安全”获肯定

上海市优秀公关案例评选活动,自2001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公共关系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并获得国际公共关系界普遍关注和好评。评选活动特邀业界资深专家、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知名学者和上海公共关系协会负责人共同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采取初审、复审和终审三轮评审模式,从报名参选的项目中,评选出评委会大奖、金奖、银奖以及若干优秀单项奖,并收录至上海市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集。

左庭右院鲜牛肉火锅获奖项目为“看得见的食品安全”,评委会评语为“让消费者看明白的食品安全”。据左庭右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看得见的食品安全”项目,是左庭右院在疫情期间针对外卖送餐,做出的一些创新性措施。

“它的突出特点就是,消费者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每一步安全措施,这样才会更安心、更放心。”该项目主要分为三部分。

一,员工安心制作。员工全程戴口罩手套操作,并填写《消毒记录表》、《体温记录表》。

二,骑手安心配送。骑手取餐测量体温,每单手部消毒,而且是无接触式配送。

三,餐盒安心到家。餐盒封口安全标贴,并附带安全卡,同时给餐盒戴上“口罩”,也就是用防雨袋隔离。

尤其是最后一步,给餐盒戴上防雨袋,最大程度上隔断了和空气的接触,保障了食品安全。这项创新性的措施,是左庭右院获得金奖的重要原因。

获奖手册
获奖手册

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品质与安全并重

作为上海领先的鲜牛肉火锅,左庭右院的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在上海有53家门店,全国81家门店。前段时间连续获得“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年度火锅餐厅”等大奖,除了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措施,左庭右院对产品品质的重视,也是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原因之一。

例如,在对鲜牛肉的把控上,严格把控配送管理,始终保证牛肉一日两送,用新鲜的牛肉给顾客带来原汁原味的牛肉营养;左庭右院还在店内设置了透明式的厨房,叫做牛肉铺。在这间“铺子”里,左庭右院的切肉师傅们,会把顾客选好的鲜牛肉,用精湛的刀工将牛肉切好摆盘,而且新鲜切好的牛肉装在盘中,怎么旋转都不会掉。

在鲜牛肉火锅的赛道里,左庭右院之所以能快速发展,在5年的时间里成为品类头部品牌,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就是两个最重要的“引擎”,它们一起构成了左庭右院的品牌“护城河”,帮助左庭右院取信顾客,赢得更大发展。

左庭右院负责人领奖合照
左庭右院负责人领奖合照

 

消息来源:上海左庭右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