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见餐饮新生力量,2023爱尔兰牛肉厨艺挑战赛圆满收官

2023-11-03 21:08 3098

西食东烹,探寻高品质爱尔兰牛肉的独特魅力

上海2023年11月3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3日, 爱尔兰牛肉厨艺挑战赛决赛顺利完成。至此,经过初试筛选、赛前培训等环节,为期一个月的2023爱尔兰牛肉厨艺挑战赛圆满收官。经过评委的共同打分,最终世厨联中国形象大使任正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爱尔兰食品局携手爱尔兰牛肉进口商和经销商,与16位30岁以下的专业青年厨师参赛选手,共同探寻高品质爱尔兰牛肉的独特魅力。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举办厨艺赛事 助力搭建爱尔兰牛肉产品供应链

素有"翡翠绿岛"之称的爱尔兰,空气纯净,天然牧草丰富。爱尔兰为全球30多个国家提供优质牛肉产品,并深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严苛的动物健康和食品安全标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程可追溯,营养丰富、美味多汁的草饲牛肉产品,满足各种味蕾需求,是全国各地名厨的首选。

爱尔兰牛肉厨艺挑战赛,以爱尔兰牛肉为出发原点,融合线上及线下厨艺比赛场景,是一场为期一个月的专业烹饪比赛。旨在为中国青年厨师提供一个专业的高标准赛事,充分挖掘爱尔兰牛肉在青年厨师群体中的无限烹饪潜力,拓宽爱尔兰牛肉在中餐领域的应用渠道。

本次比赛的专业评审裁判团队由味Fusion创意厨房创始人钱以斌、PICH现代服务学院教学总厨顾超,以及爱尔兰食品局驻华代表处主任苏礼文组成。

评委点评中
评委点评中

经由六大餐饮烹饪行业机构推选的30位专业选手经过精彩的厨艺比拼,最终决出16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以对爱尔兰牛肉的深入理解,精湛成熟的烹饪技艺,独特的创新思维,共同呈现了32道以爱尔兰牛肉为主题的美味菜肴。最终世厨联中国形象大使任正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并赢得去爱尔兰考察的机会。

从左至右:爱尔兰食品局驻华代表处专员沈枫、冠军获得者任正、爱尔兰食品局驻华代表处主任苏礼文
从左至右:爱尔兰食品局驻华代表处专员沈枫、冠军获得者任正、爱尔兰食品局驻华代表处主任苏礼文

任正的两道获奖菜式分别是川式酒鬼灯影爱尔兰牛腱心肉和本帮风干酱油爱尔兰牛肩胛小排。

冠军作品:川式酒鬼灯影爱尔兰牛腱心肉,本帮风干酱油爱尔兰牛肩胛小排
冠军作品:川式酒鬼灯影爱尔兰牛腱心肉,本帮风干酱油爱尔兰牛肩胛小排

搭建中国合作伙伴关系,拓展餐饮多渠道合作

面对中国市场新机遇,爱尔兰食品局积极与餐饮业同仁交流合作,推出高品质爱尔兰牛肉,探索烹饪无限潜力,满足餐饮客户多样化需求。

爱尔兰食品局驻华代表处主任苏礼文在赛事现场提到:"位于欧洲西部的爱尔兰,气候温润,植被覆盖率超达80%,高品质可持续,源头可追溯的草饲牛肉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爱尔兰牛肉厨艺挑战赛,进一步提升爱尔兰牛肉的知名度,加快推动爱尔兰牛肉进入中国餐饮市场的步伐,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舌尖体验。

这次比赛是面向30岁以下的青年厨师举办的。爱尔兰牛肉是2023年年初重新回归中国市场的。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和中国的青年厨师共同成长,一起深耕中国市场。"

爱尔兰牛肉
爱尔兰牛肉

未来的时间里,爱尔兰食品局将继续以多样化的推广形式面向专业餐饮和零售渠道,更加深入地走进中国市场,让更多的行业买家近距离感受爱尔兰牛肉的卓越品质。

消息来源:爱尔兰食品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