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猫女装联手风格先生李佳琦,演绎Daladala风格新美学

Daladala,风格来啦!
嘉人杂志社
2021-01-21 20:24 5565
2021年1月10日,天猫女装风格第一发布平台“Daladala”横空出世。

北京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10日,天猫女装风格第一发布平台“Daladala”横空出世,这是所有女生值得狂欢的日子。作为天猫女装旗下的全新风格聚类营销IP,它利用大数据分析风格趋势,整合顶级资源,落地时尚方法论,致力于让所有女生找到属于自己的新风格,展现独树一帜的魅力。

“Daladala,风格来啦”是平台和消费者沟通的口号,简单好记又不失俏皮的内容,一经传播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为了告诉所有女生它是认真的,“Daladala”拿出了十足诚意,应用算法逻辑,全维度分析决定性要素,把风格这一主观和变化的概念拆解成体系,进行解读和发布。

在大数据和顶级时尚杂志《嘉人》的背书下,Daladala首期发布即有“首席风格先生”李佳琦亲自上阵,演绎四种不同风格的时尚大片,为大家诠释每一种风格背后的时尚美学;更是把“风格”带进他的直播间,让抽象的风格落地到具体的商品,成为可触达的日常。

Daladala x《嘉人》x 李佳琦共同打造时尚大片
Daladala x《嘉人》x 李佳琦共同打造时尚大片

与此同时,Daladala携手天猫女装风格舰长品牌上演风格剧场,以时尚剧集的形式发布了精致职场风、甜酷女孩风、摩登女绅士风、复古学院风四大风格。女性消费者们通过手淘首页点击进入主会场会惊喜地发现自己像是走进了一家虚拟“时尚影院”,朗姿、MO&Co.、Edition等为大家所熟知的品牌分别“掌舵”职场放映厅、甜酷放映厅、摩登放映厅三大风格剧场,由时尚博主黎贝卡、Fil小白、程晓玥领衔的风格时尚剧精彩上演,穿梭其中可以沉浸式体验不同的风格穿搭,即看即买。

Daladala x《嘉人》x 时尚博主黎贝卡、Fil小白、程晓玥YvonneChing共同打造时尚大片
Daladala x《嘉人》x 时尚博主黎贝卡、Fil小白、程晓玥YvonneChing共同打造时尚大片

Daladala相信,风格即是自我的表达。在千万女性不断探索风格、寻找自我的过程中,Daladala愿意成为她们亲密的挚友,帮助她们解锁宝藏风格,让所有女生找到自己的风格魅力,从而更加自信。Daladala的首期发布,是精彩的启程。未来,Daladala将怀着初心,携手更多天猫女装品牌为大家带来风格盛宴,重新定义每一种风格之美。

消息来源:嘉人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