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西省可持续发展学会携手TUV南德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培训平台

2021-01-21 10:16 3407

山西太原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18日,山西省可持续发展学会与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山西省开展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战略合作,并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培训平台 -- “中德可持续发展学院”,助力山西省企业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TUV南德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部门高级经理林海受邀出席了“中德可持续发展学院”的揭牌仪式。

山西省可持续发展学会常务副会长宋伟(左)与TUV南德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部门高级经理林海签署合作备忘录
山西省可持续发展学会常务副会长宋伟(左)与TUV南德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部门高级经理林海签署合作备忘录

山西作为能源重化工基地省份,构筑了以煤炭、钢铁、化工等传统资源型产业为主导的产业体系。近年来,为推进山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山西省围绕资源型经济转型、生态环境修复、新动能培育做了大量的探索和创新,但与先进省市的差距依然存在,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不足,社会事业发展的相对滞后,劳动者素质、技能人才规模及结构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矛盾凸显。

现场揭牌仪式
现场揭牌仪式

中国于2016年发布《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 2018年2月,太原市以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为主题,获国务院批复成为可持续发展首批示范区。此次,山西省可持续发展学会与TUV南德,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省代表性企业的专家数十人进行专项研讨会,共同探讨山西省可持续发展面临的痛点问题以及高端人才的培养工作,协助政府、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德可持续发展学院的建立,未来将致力于提升社会各界可持续发展意识,成为培养各类创新人才的坚实平台,对标先进地区发展经验与成果、加强与优秀实体深入合作的有利通道。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