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黄药业荣膺“中药行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

麝香保心丸入选“2020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
2021-01-19 14:00 4610
2020年12月19日,中国中药高质量发展论坛(2020)暨第二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本次大会上,上海和黄药业凭借在2020年防治新冠疫情战役中的突出表现,荣膺“中药行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

上海2021年1月19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19日,中国中药高质量发展论坛(2020)暨第二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中医药专家学者,中国中药协会相关分支机构负责人、会员单位,以及关心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近300人出席大会。 

在本次大会上,上海和黄药业凭借在2020年防治新冠疫情战役中的突出表现,荣膺“中药行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与此同时,麝香保心丸入选2020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并位列心血管品种首位,上海和黄药业入选2020中成药Top100企业。

领奖合照
领奖合照

 


麝香保心丸源自宋代名方苏合香丸,于1981年上市,是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的经典中成药。上市39年来,麝香保心丸凭借扎实和丰富的现代研究成果,先后荣获“2011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201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国内外权威杂志累计发表论文2800余篇、SCI论文80余篇,成为我国中药现代化研究、中药大品种二次开发的成功代表。

2011年,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范维琥教授牵头的麝香保心丸大规模循证医学研究启动,为中药现代化研究提供示范。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收官阶段,研究结果即将发表。


会长论坛环节,上海和黄药业总裁周俊杰先生还受邀担任沙龙主持人,与各位协会副会长共话后疫情时代中医药的发展走向。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