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nin Medical宣布新的董事会成员

医疗保健行业的领导者将支持公司的下一阶段增长
Nonin Medical, Inc.
2021-01-15 20:04 3965
Nonin Medical宣布任命公司董事会的四位新成员。每位新任董事都带来了独特的行业经验以及对医疗技术和医疗保健领域创新的激情。他们将共同为Nonin提供战略指导并支持公司的持续发展。

明尼阿波利斯2021年1月15日 /美通社/ -- Nonin Medical宣布任命公司董事会的四位新成员。每位新任董事都带来了独特的行业经验以及对医疗技术和医疗保健领域创新的激情。他们将共同为Nonin提供战略指导并支持公司的持续发展。新的董事会成员是:

  • Brett Edelson,United Healthcare在明尼苏达、北达科他和南达科他州首席执行官
  • Rob Kill,Parata Systems首席执行官
  • Jennifer Myster,Park Nicollet Methodist HospitalHealthPartners Home and Community Services总裁
  • Sven Wehrwein,AtricureSPS CommerceProto Labs总监

“我们对卸任的董事会成员深表感谢,非常感谢他们为支持Nonin和公司员工所做的一切,感谢他们所做的贡献。展望Nonin的未来,我们相信新董事会成员独具支持公司下一个关键增长阶段的素质。”Nonin Medical执行主席,首席技术官兼创始人Phil Isaacson表示。

鉴于医疗技术在全球疫情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Nonin领导团队认识到需要新的董事会来帮助公司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并满足使用健康驱动数字和数据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付款人和其他受众的需求。Dave Hemink和Phil Isaacson都将继续担任现任的董事会职务。

“我们组建了一个由世界一流的董事会成员组成的团队,他们拥有来自医疗保健领域一些顶级公司的成功经验。我们知道,随着Nonin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加快我们的增长轨迹,这个团队将提供有价值的业务见解。”Nonin Medical首席执行官Dave Hemink说道。

新董事会的履历可在以下网址查看:www.nonin.com/about/

消息来源:Nonin Medic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