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通快递召开2020年度全国网络工作会议

2021-01-12 12:30 18392

上海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12日,中国行业领先且快速成长的快递公司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ZTO及香港联交所代号:2057)(中通公司),于上海青浦总部召开2020年度全国网络工作会议。

与会公司管理层回顾并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成果。过去的一年,在全球经济遭受疫情冲击和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的背景下,公司与全网近三万个网络合作伙伴风雨同舟、和衷共济,不断推动多元化的网点赋能举措,保障了网络的稳定性;并用高于行业增长的业务量和稳中有升的市场份额,用持续向好的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全年画下了圆满的句号。2020年公司完成业务量 170 亿件,同比增长40.3%,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业务量稳居行业第一。

2021年伊始,中通将坚守初心、赋能强基,确保生态体系建设有序推进,确保市场份额继续扩大,确保全网盈利能力稳健增长,确保全网寄递、生产、信息三项安全,确保服务质量行业领先,在变局中加快推进发展的新格局。

关于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

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ZTO及香港联交所代号:2057)(中通公司)是中国行业领先且快速成长的快递公司。中通通过其在中国广泛且可靠的全国性覆盖网络提供快递服务以及其他增值物流服务。

中通运营网络合作伙伴模式,公司认为,该模式最适于支持中国电子商务的高速增长。公司利用其网络合作伙伴提供揽件和末端派送服务,同时在快递服务价值链内提供关键的干线运输和分拣服务。

有关更多资料,请访问http://zto.investorroom.com

“安全港”提示声明

本新闻发布载有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系在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的“安全港”规定项下作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术语来识别,如“将会”、“预期”、“预计”、“估计”、“相信”、“日后”、“应当”、“可能”、“寻求”、“拟”、“计划”、“预测”、“或会”、“愿景”、“目标”、“旨在”、“致力”、“宗旨”、“目的”、“时间表”、“展望”或其他类似表述。中通快递可能在提交给SEC的定期报告、给股东的年度报告、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以及其高级管理人员、董事或雇员向第三方所作的口头陈述中做出书面或口头前瞻性陈述。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有关中通快递的相信和期望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固有风险和不确定性。多种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产生实质性差异。有关这些和其他风险的更多资讯,已包含在中通快递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香港交易所(HKEX)提交的文档中。本新闻稿和附件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均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适用法律要求的范围外,中通快递不承担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中通快递
相关股票:
HongKong:2057 NYSE:Z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