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享资产任命新加坡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前CEO陳在旭为高级顾问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许可的数字化资产平台共享资产(Shareable Asset)今天宣布,已任命陳在旭(Michael Chin)为高级顾问,以帮助带领公司进入下一个发展和增长阶段。

新加坡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许可的数字化资产平台共享资产(Shareable Asset)今天宣布,已任命陳在旭(Michael Chin)为高级顾问,以帮助带领公司进入下一个发展和增长阶段。

共享资产任命新加坡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前CEO陳在旭为高级顾问
共享资产任命新加坡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前CEO陳在旭为高级顾问

陳在旭曾担任新加坡瑞银资产管理公司(UBS Asset Management)和韩国瑞银韩亚资产管理公司(UBS Hana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在投资和金融领域拥有30年经验。

共享资产董事长威尔•李(Will Lee)在评论这一任命时表示:“共享资产正在打造一家数字化的实体资产金融服务公司,致力于使实体资产投资数字化,并让机构投资者、人工智能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负担得起。”

陳在旭广泛而深刻的金融服务经验,此外,他还可以帮助瑞银在亚洲最成功的资产管理公司(包括新加坡的主流资产管理公司)建立高效的资产链。

除了担任顾问外,他目前还在Kakao Bank的董事会任职,Kakao Bank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数字银行,拥有1400多万客户。在他横跨30年金融服务业的职业生涯早期,他曾在瑞银(UBS)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总共工作了22年。

2021年第一季度,共享资产计划将新加坡传统商店和一家位于新加坡的k-beauty初创公司标记化,以增强新加坡当地社区和中小企业的能力。

陳在旭成功的资产管理和数字银行的经验将使可共享资产更上一层楼,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资产数字化平台之一。投资主管王俪瑾(Candy Ong)表示:“通过拥有像陳在旭这样的资深人士的加入,我相信共享资产将离实现真正的共享社会更近一步。”

消息来源:共享资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