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乌多坎铜矿完成粗矿石破碎机的安装

Udokan Copper
2021-08-11 19:41 3728

莫斯科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乌多坎铜矿公司(Udokan Copper)开发了一处铜矿床。该公司位于俄罗斯远东,目前正在建设一家采矿和冶金工厂(MMP),已在其粗石矿破碎厂房完成了一台回转式破碎机的安装。蒂森克虏伯 (ThyssenKrupp) 破碎机将加工扎帕德尼 (Zapadniy) 露天矿场所供应的粗矿石。

乌多坎铜矿首席执行官German Mironov表示:“与其他品牌相比,此款破碎机的加工能力较强,每小时可加工高达4000吨的铜矿。”

从操作工的自动化工作间可以实时控制和调整粗矿石破碎厂房的所有加工参数。

乌多坎的MMP工厂启动开采作业后,矿石就被130吨的矿用自卸车运输到粗矿石破碎厂房。

破碎后的矿石进入仓库,然后通过破碎与输送机设备输送到选矿厂房。输送机设备由两条主线输送带组成,总长度为2.8千米。

整个破碎与输送机设备的建设工作正在全面展开。特别是,连廊1号输送机的基础和钢结构已经安装完成。1号输送机到5号输送机的输送设备也在安装钢结构。5号输送机沿线,基础的水平部分已经安装完成,输送机正在组装中。5号输送机张紧台、矿石仓库、精细破碎厂房,以及矿石仓库和选矿厂房之间的输送机连廊,它们的钢结构安装作业已接近尾声。从矿石仓库的地下部分,可看到矿石仓库到选矿厂房主建筑之间矿石送料输送机的安装情形。

消息来源:Udokan Copp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