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M携手汇川联合动力合作开发下一代集成式电驱系统

- 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系统供应商AAM与国内知名电控及电驱系统供应商汇川联合动力日前签署联合开发协议;
- 双方合作开发面向全球市场的下一代电驱平台产品;
- AAM和汇川联合动力合作量产的当代的三合一电驱平台的首款产品 -- 135千瓦的电驱系统将于2021年一季度开始为国内一家主机厂批量供货;
American Axle & Manufacturing Holdings, Inc.
2021-01-11 21:00 12947
美国车桥制造控股公司和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双方签署下一代电驱系统联合开发协议。

底特律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传动系统及金属成型技术供应商美国车桥制造控股公司 (AA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L) 和国内知名的汽车电力电子及动力总成供应商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汇川联合动力),日前宣布双方签署下一代电驱系统联合开发协议。 该产品采用电机,电控及减速器为一体的三合一集成式设计。

AAM和汇川联合动力将结合双方在新能源技术方面的互补性优势,聚焦下一代三合一电驱产品的高度集成性,高功率密度,系统效率以及成本竞争力。

AAM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戴维.道克先生表示:“全球电动车市场将随着各国对排放要求的升级而呈持续增长之势,我们和汇川联合动力合作开发的令人振奋的电驱平台产品不但会丰富AAM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而且有助于提升我们快速向市场推出具有成本优势的电驱产品的能力。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与汇川联合动力这样兼顾创新能力和市场历练的公司进行合作。” 

汇川联合动力首席执行官李俊田先生表示:“汇川联合动力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提供拥有全球先进水平的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着与AAM的合作,在开发下一代电驱系统的同时,可以帮助我们把产品推向全球。

AAM与汇川联合动力合作生产的第一款产品 -- 135千瓦的三合一电驱系统将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在AAM常熟工厂--常熟美桥量产,为国内一家主机厂供货。

AAM与汇川联合动力强强合作的下一代高功率密度电驱系统有望增强双方在国内及全球新能源电驱市场的市场领先地位。

关于AAM

AAM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L)传递推动世界的力量。作为领先的全球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AAM设计,开发和制造动力传动系统,金属成型技术,使下一代汽车更智能,更轻量,更安全,更高效。AAM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拥有超过2万名员工,在17个国家及地区经营近80家工厂,为客户全球的车型平台以及区域车型平台提供解决方案,并专注于质量,卓越运营以及领先技术。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aam.com

关于AAM电驱技术

AAM全新推出的新能源电驱技术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混动及纯电动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无论是低成本,高性价比还是大马力高性能的电驱方案。凭借我们多年的创新技术以及在高功率密度,扭矩传递,振动噪音控制,热管理及系统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AAM行业领先的以及可扩展的平台型产品可以覆盖各类车型细分市场。

关于苏州汇川联合动力

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工控领军企业-深圳汇川技术下属子公司。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电力电子以及动力总成业务,拥有一只锐意进取的研发团队以及累计近60万台的技术应用。汇川联合动力是获得ISO26262体系认证的国内第一家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零部件供应商,持续为新能源汽车主机厂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

This press release may contain “forward-looking” statements that are subject to risks and uncertainties described in our most recent filings on Form 10-K and Form 10-Q with the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and actual results may differ materially.

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

David Lim                                                                             
Head of Investor Relations                               
(313) 758-2006                                                                                                   
david.lim@aam.com

媒体关系

Christopher M. Son
Vice President,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313) 758-4814
chris.son@aam.com

或请访问AAM官网www.aam.com

消息来源:American Axle & Manufacturing Holdings, Inc.
相关股票:
NYSE:AX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