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凯孚与苏州汇川联合动力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22-01-28 16:12 15627

上海2022年1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斯凯孚与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汇川联合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供应链服务体系、研发及数字化、智能状态监控、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并围绕脱碳净零方面的议题,如绿电零碳、油品循环回收与再利用、轴承智能再制造等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

斯凯孚集团高级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唐裕荣,斯凯孚中国区副总裁David LH Johansson及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田等出席签约仪式。

斯凯孚中国区副总裁David LH Johansson(左)与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田(右)代表双方签约
斯凯孚中国区副总裁David LH Johansson(左)与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田(右)代表双方签约

新能源汽车是全球汽车产业的重要演进方向,技术与创新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提供动力。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双方正共同探讨高速陶瓷球轴承在动力总成系统中的进一步应用。采用斯凯孚高速球轴承解决方案的汇川动力总成系统,已广泛应用在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车等主流OEM厂家。

斯凯孚以“智能”和“清洁”作为全球战略和技术投资方向,这也与汇川联合动力着力推进的新能源汽车业务有着天然的契合。斯凯孚计划到2030年实现自身生产运营净零排放,到2050年将实现从原材料到成品整个供应链的净零排放。在此次合作中,斯凯孚将充分利用自身在智能和清洁领域的经验和优势,与汇川联合动力共同推进未来出行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改善出行对环境的影响,以此创造更大的环境经济效益。

斯凯孚中国与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影
斯凯孚中国与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影

消息来源:斯凯孚(SK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