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汽车系统与Tactile Mobility达成合作

提供更完善的软件产品和更高级“转向手感”
2021-01-08 12:33 10620

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投资领先的触觉数据和虚拟传感技术公司Tactile Mobility(位于以色列),扩展其不断发展的软件功能。

“耐世特与Tactile Mobility的合作主要在运动控制软件方面,是对我们现有的全球软件业务模式的完美补充。 我们期待构建更多的软件产品,为更安全、更可靠的驾驶提供最大化的空中升级和连接性。”耐世特汽车系统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和首席战略官Robin Milavec说道,“软件在汽车工业中发挥着重要的核心作用,尤其是在转向功能和驾驶员与道路的连接方面。这项投资是我们实施与行业主要大趋势保持一致的增长战略的又一个例子。”

Tactile Mobility的软件使用车辆内置的非可视传感器收集数据,包括车轮速度、车轮角度、转速、踏板位置、档位,然后对其进行分析并实时产生可行的见解。这些见解为不断变化的车辆、道路和道路车辆动力学状态提供了清晰、高度准确的描述和分析。

转向在赋予驾驶员“路感”方面扮演着独特的角色。除了驾驶员与道路连接的性能之外,路感还在使驾驶员感觉到危险的道路状况(例如结冰、碎石、坑洼等)方面起着安全关键的作用。耐世特已经是转向手感软件调校的领导者,期望通过Tactile Mobility在车辆环境中的实时数据反馈来提升其专长。耐世特成为了与Tactile Mobility合作的全球性汽车公司的一员。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耐世特的支持和信任,双方的合作肯定会巩固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Tactile Mobility业务开发副总裁Eitan Grosbard表示,“我们看到了对我们独特的触觉传感技术和数据快速增长的需求,这些数据可提供实时道路状况和出行生态系统的真实写照。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无论是与城市、市政当局、保险公司、整车厂或是一级供应商,共同充分挖掘这些数据的潜力。”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