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屋电气赢得Vattenfall电力公司的环保合同,拆除奥格斯塔核电站

2021-01-06 14:48 4139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2021年1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西屋电气公司与瑞典Vattenfall电力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切割其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附近的奥格斯塔核电站的核反应堆。根据合同条款,西屋电气将策划、设计和制造用于切割核反应堆的工具,以及开展现场的拆除工作,包括在水下机械切割反应堆压力容器及其堆内部件,并将这些部件打包在容器中,从现场移除。

“对西屋电气来说,核能整个生命周期的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包括安全、经济地开展核电站和反应堆退役活动,” 西屋电气公司电站解决方案业务部总裁David Durham表示,“我们很高兴与Vattenfall电力公司延续双方成功的合作,确保在核电站退役期间,电厂员工和周围社区的安全。”

奥格斯塔核电站是瑞典首个商用核电站,于1964年投运,已运行了10年,于1974年终止运行。自关闭以来,该电站通过有限的服务维持必要的基本功能。电站停用后核燃料和重水已被直接运出。

西屋电气是全球领先的核能服务和技术提供商,全世界有近50%、在美国有近60%的在运核电站是基于西屋公司的技术建造的,其在压水堆、沸水堆、气冷堆、钠冷堆、研究堆和燃料制造厂的核设施退役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更多关于西屋全面、综合的服务,最先进的拆除服务、乏燃料和放射性废物处理和处理方案等信息,请访问www.westinghousenuclear.com/d-d

消息来源:西屋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