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发布造纸行业专用ADAPT™轴承

该轴承具有更长使用寿命并可提升烘干辊性能
2021-01-06 08:50 11496
全球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宣布其ADAPT™轴承产品线进一步扩展至造纸行业烘干辊等应用。

上海2021年1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KR;www.timken.com.cn)宣布其ADAPT™轴承产品线进一步扩展至造纸行业烘干辊等应用。

Timken® ADAPT™纸机专用轴承
Timken® ADAPT™纸机专用轴承

铁姆肯公司的ADAPT轴承可在高动态偏心和大轴向浮动的应用场合延长轴承系统寿命并提升设备运转性能。其三点接触式设计具有同时应对径向载荷、偏心和轴向浮动的能力,从而提供一个更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可降低总体运营成本。

“ADAPT轴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严苛应用场合的新选择。”铁姆肯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许将表示,“我们与客户紧密协作,开发、测试并验证了该设计。”

铁姆肯公司的应用和服务工程师可在ADAPT轴承在新设备中的首次使用时提供技术支持,包括应用分析、轴承选型和现场安装指导等。

设计验证

为进一步展示ADAPT轴承的优异性能,铁姆肯公司进行了大量的内部设计评估和与相同尺寸的竞品的对比测试。测试结果表明ADAPT轴承可以:

  • 承受更高载荷,最高可达7%;
  • 延长轴承系统寿命,最高可达30%;
  • 降低旋转扭矩,最高可达10%;
  • 可同时应对大的偏心和轴向浮动,并且安装时内外圈无需预先轴向偏置。

客户如需了解ADAPT轴承如何提升设备性能,可联系铁姆肯公司销售工程师。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研发并营销高品质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并不断扩展产品线。凭借超过一个世纪的创新和知识积累,我们持续提升全球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效率,推动世界进步。铁姆肯公司2019年销售额达38亿美元,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在大中华区,公司现有员工约3600名,在12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大型轴承制造基地和2家动力传动产品制造基地,1家培训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以及工业服务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