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宣布二零二零年第四季度业绩说明会议

中芯国际 (上交所科创板证券代码: 688981,港交所代号: 981,美国场外市场交易代码: SMICY)

上海2021年1月5日 /美通社/ --

欢迎参加中芯国际业绩说明会议

2020年第四季度业绩将在2021年2月4日(星期四)香港联交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发布于http://www.smics.com 网站,请参阅有关公告。

电话 / 网上会议详情

日期:202125日(星期五)

时间:上午8:30   (上海及香港)

           下午7:30   (纽约 *由于是现场电话会议, 故美国东岸日期应为202124, 星期四)

网上会议:

会议将在 http://www.smics.com/site/company_financialSummary 或于以下链接https://edge.media-server.com/mmc/p/2zpnux3o做在线语音直播。

电话直拨:

受COVID-19的影响,电话会议功能暂时无法由接线员服务。请预先在线注册才能接收拨入号码。

在线注册:

请在以下链接注册电话会议:http://apac.directeventreg.com/registration/event/8398227

注册完成后,您将收到拨入号码、密码和个人注册ID。若要加入会议,请拨打您在电子邮件中收到的号码,输入密码和注册ID,即可立即加入会议。

网上回放:

回放大约将于直播 1小时后在 http://www.smics.com/site/company_financialSummary 网页供收听,而其后的 12个月内均可重复收听。

联系: 

投资人关系

电话: +86 21-2081-2804

IR@smics.com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