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reTecnimont公司通过签订一份新合同加强其在印度的石化业务

合同总价值约为2.55亿美元
与印度石油有限公司 (IOCL) 签订EPCC合同,将在西部古吉拉特邦的杜马德建造新的石化衍生品设施
Tecnimont SpA在印度的实体Tecnimont Private Limited将作为单一责任点执行合同
Maire Tecnimont S.p.A.
2020-12-23 18:42 4693
Maire Tecnimont S.p.A.宣布,其子公司Tecnimont SpA已通过其印度实体Tecnimont Private Limited获得 印度石油有限公司的 EPCC 总价合同。

米兰2020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Maire Tecnimont S.p.A.宣布,其子公司Tecnimont SpA已通过其印度实体Tecnimont Private Limited获得印度石油有限公司(IOCLEPCC (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和调试开车)总价合同,将建造新的丙烯酸和丙烯酸丁酯设施,用于生产适合化工市场的相关高附加值产品。这些设施将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瓦杜达拉附近的杜马德。

 

合同总价值约为2.55亿美元。项目范围包括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和调试开车,以及最终的性能保证试运行。一旦建成,新的丙烯酸设施的年产能将达到9万吨,新的丙烯酸丁酯设施的年产能将达到15万吨。项目总体进度为26个月机械竣工。

Maire Tecnimont团首席执行官Pierroberto Folgiero表示:“最近宣布与IOCL达成谅解备忘录以支持印度的绿色化学工业化和循环经济之后,我们与这样一个同样处于石化业务领域中的杰出客户巩固了战略关系。由于对石化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由技术驱动的战略使得我们再次能够在一个下游投资周期前景非常可观的市场抓住机会。最后,按照印度政府旨在实现提升国内价战略愿景,我们的印度实体将作为单一责任点执行这项工作,以证明其管理大型复杂项目的强大能力。

Maire Tecnimont S.p.A.,公司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管理着一个工业集团,该集团引领着全球自然资源加工行业(下游工厂工程建设,具有技术和执行专业知识)的发展。NextChem经营能源转型技术领域的业务。Maire Tecnimont Group在45个国家经营着50家公司,拥有约9100名员工。www.mairetecnimont.com

消息来源:Maire Tecnimont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