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房网解读“爱房新模式”

2010-04-22 10:20 4273

上海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爱房网,国内首家专业新房导购信息平台,成立仅短短半年多的时间,目前已经逐渐发展成中国第一的新房平台,Iresearch 排名达第十位,远超同类房产网站。爱房网负责人表示其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消费者创造一个针对性更强、更专业的环境和服务。作为安居客集团分品牌战略的产物,爱房网的诞生对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通过爱房网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时获悉最真实、及时、准确的房市信息。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16/20100316417059.jpg )

爱房网以向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新房信息为目标,为用户量身打造新房信息数据库服务,新盘导购资讯服务,在线售卖房源数据库服务与售楼电话直通车服务,为用户带来“较佳新房导购”的体验。

从卖方角度而言,爱房网可以向开发商与代理商提供网络售卖系统服务,专业数据分析服务以及信息发布展示服务。开发商和代理商通过爱房网的服务可低成本获得精准的购房客户,另外还可以在爱房网的用户群体中提升企业和楼盘的品牌知名度。通过爱房网平台,卖方与买方之间将会有一个更加直观高效的交流。

此外,作为国内首家专业新房导购信息平台,爱房网也可以为买方提供实时在线、全面真实以及客观丰富的房源信息及咨询。爱房网精心为顾客展示每一套在售房源的楼号、户型、朝向,如此细致入微的服务可以方便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此外,凭借网络的优势,爱房网可以及时更新全面真实的楼盘信息,为消费者提供网络时时更新的最新楼盘情况。而凭借多年丰富的从业经验,爱房网还可以为消费者及时提供房地产市场动态,深入解读的政策以及楼盘点评报告,并为爱房用户量身打造图文并茂的原创看房报告以及专业的买房指导,为消费者提供更轻松便捷的买房咨询服务。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爱房网上的论坛版块,交流购房经验、家居装修、房市和房贷讨论等各种信息。爱房网不仅仅是一个可以发布信息的“益友”,同时也是供大家学习交流的“良师”。

在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面对如茫茫大海般的大量房源信息,爱房网的诞生对消费者而言犹如指路明灯,为其照亮了在买新房途中的漫漫摸索。而秉承着“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理念,爱房网除了提供房源信息,还为消费者解读房市动态及相关政策,以方便其在当今这个房市动荡的环境中更确切地把握住最新准确的楼市,从而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爱房”。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