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乳制品公司以“百万棵树”荣获2020年度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奖

2020-12-18 16:51 7117
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namilk)以“百万棵树”基金荣获2020年度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发的“最佳环境卓越奖(铜奖)”。该倡议已完成其目标,为越南种下112.1万棵树。

越南宣光省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namilk)“百万棵树”基金荣获2020年度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发的“最佳环境卓越奖(铜奖)”。该倡议已完成其目标,为越南种下112.1万棵树。

 

 

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与越南政府及越南自然资源与环境局代表共同庆祝“百万棵树”里程碑
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与越南政府及越南自然资源与环境局代表共同庆祝“百万棵树”里程碑

这获奖倡议,由越南乳制品公司联通越南自然资源与环境局(MONRE)一起发起,充分展示公司这9年来对抗气候改变,促进持续发展的努力和承诺。

“我们非常高兴得知这项目在2020年已经完成其100万棵树的目标,我们衷心祝贺越南百万棵树所有参与者,特别是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和越南自然支援和环境局(MONRE)2020年度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奖评委会主席 Geoffrey Willams 教授表示。

在完成百万棵树目标的途中,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近期向宣光和太原两省当地农民发放27万颗树苗。按照计划,112.1万棵树会种植在遍布越南20个省的56个地点(总额近54万美元),使百万群众受益。

根据联合国所称,气候变化已成为当下最严重的问题,全世界面临关键时刻。从天气变化威胁粮食生产,到海平面上升增加了大洪水危机,气候变化的影响范围是全球性和不可预测。

当地民众参与种植树苗
当地民众参与种植树苗

为应对这问题,各种方案已在实行来减轻气候的破坏,而种植树木是一个较简单和有效的方法,目前被多国采用。

研究表明,树木可有效缓解和应对气候变化引发的问题,包括荒漠化、盐碱化、水土流失等,还可带来实用效益,如改善空气污染、绿化荒地、荒山等。

宣光省儿童兴高采烈地参与“拿空牛奶盒换树苗”活动
宣光省儿童兴高采烈地参与“拿空牛奶盒换树苗”活动

在越南,“百万棵树”基金为建立社区对环保意识,同时贡献于改善社区生活环境和自然生态,“百万棵树”基金挑选符合当地气候和条件的树苗来种植。此外,为促进年轻人体会到林业的重要性和益处,基金会允许了多种校园教育活动。

与“百万棵树”基金一起,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的“越南长高”基金提供了超过3700盒牛奶给贫穷儿童,是越南乳制品公司被公认为“最佳整体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大奖”的根本因素。这些倡议为公司未定发展和社会责任计划的一部分。

媒体联络人:

Pham Hong Hanh女士
电话:+ 84-28-54-155-555
邮箱:phhanh@vinamilk.com.vn

消息来源:Vinamil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