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园推出冬至“云祭扫”“云祈福”服务

-- 特殊时期共寄追思
2020-12-15 15:34 3941
福寿园国际集团在“福寿云”平台推出“云祭扫”、“云祈福”服务。集团旗下上海福寿云生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科技手段,为民众提供点亮长明灯、悬挂黄丝带、临帖祈福以及撰写回忆录等服务,从而弘扬传统文化,寄托美好祝愿,传递生命正能量。

上海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炎黄子孙勠力同心抗击疫情,向全世界展现出了代代传承的家国情怀。时值岁末冬至,这一节气也是传统的祭祀节日,既体现了慎终追远、固本思源的美德,又表达出终有归宿、诸事圆满的祝愿。

福寿园推出冬至“云祭扫”“云祈福”服务
福寿园推出冬至“云祭扫”“云祈福”服务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响应政府倡导的创新祭扫方式,满足民众无法到现场祭扫祈福的需求,福寿园国际集团在清明推出“福寿云”云祭扫、云共祭的基础上,今年冬至进一步在“福寿云”平台(yunjisao.fsygroup.com)推出“云祭扫”、“云祈福”服务。集团旗下上海福寿云生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科技手段,为民众提供点亮长明灯、悬挂黄丝带、临帖祈福以及撰写回忆录等服务,从而弘扬传统文化,寄托美好祝愿,传递生命正能量。

“云祭扫”、“云祈福”服务通过互联网技术整合资源,令服务响应时间飞速提升,跨越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将祭祀祭扫场景及服务“云端化”。民众无需舟车奔波,以互联网为渠道就可以寄托追思、传达孝道、感悟真情。“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打开手机或电脑,就可以祈福和祭扫,让亲人的思念在特别的日子不空白,隔疫不隔爱。”

云祈福寄托美好祝愿
云祈福寄托美好祝愿

同时,“云祭扫”、“云祈福”服务通过将传统的祭祀方式进行优化改良,避免了人多拥挤、扎堆祭扫带来的一系列社会治理问题。现场环境整洁、空气清新,公共环境、公共卫生、公共安全焕然一新。人们可以通过提交代为祭扫要求、转发祈福小程序、网上自助办理业务等,让祭扫和祈福活动实时实地呈现,更好地表达思念、缅怀、瞻仰等美好情感。

福寿园国际集团旗下上海福寿云生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用科技关爱生命”为核心,旨在通过互联网+科技,承载记忆与情感,成为生命文化理念的传递者,为大健康产业塑型、传统亲情孝道文化推广、养老生命关怀教育及家族代际传承升级赋能,注入新活力。公司以打造智能、高效、环保、温暖的服务体系为目标,以健康关怀为基础,持续建立和夯实家族文化与价值观,搭建家族办公室体系,保障每一个家庭的安康、快乐、幸福和兴盛。

“亲情总是不舍,敬意从来不息。”“云祭扫”、“云祈福”作为互联网时代云纪念的创新服务,将通过福寿云系统的崭新形式为传统祭扫活动注入新的内涵,呈现不一样的面貌。

特别的日子 隔疫不隔爱
特别的日子 隔疫不隔爱

消息来源:福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