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出席中德高端制造峰会,献策智能制造

2020-12-14 21:19 5597
2020年12月1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受邀出席在绍兴举行的“2020中德高端制造业峰会”。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发表了主题演讲。

绍兴2020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1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在绍兴举行的“2020中德高端制造业峰会”。本次峰会以“高端制造智联德国”为主题,思考后疫情时代制造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中德两国在制造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来自中德两国的300多位专家、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探索两国在商业领域和企业层面的创新合作模式。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发表了主题演讲。

2020中德高端制造峰会
2020中德高端制造峰会

陶思腾博士在主题分享中介绍了TUV莱茵的创新机制和创新服务,他表示:“浙江是中国制造业最成熟的地区之一,企业对于产业升级的愿望十分强烈。TUV莱茵对制造业的发展有着深刻洞察,将全力支持本地制造业转型升级。”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发表了主题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发表了主题演讲

陶思腾博士还提到,德国和中国有着许多互补优势,在消费电子和汽车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这在浙江尤为明显。今年7月,TUV莱茵与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浙江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与验证方向,共同推动自动驾驶在不同应用场景的商业落地。TUV莱茵将一如既往地为浙江制造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更期待与政府、企业加强合作,推动中国智能制造、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长足发展。

TUV莱茵扎根中国三十余年,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品质,一直保持在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先地位。未来,TUV莱茵将进一步增加在工业基础设施安全,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设施、自动驾驶、轨道交通、物联网、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材料等领域的研发投入和检测能力建设,致力于为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质量和管理的标准化、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检验检测及国际市场准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在中德合作领域,TUV莱茵也将继续发挥优势,促进两国在先进技术、经验方面的强强联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