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VEDETT携手CAT 探索先锋环保新纪元

2020-12-14 18:28 140267

上海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时尚环保正当潮,来自比利时精酿啤酒VEDETT白熊啤酒(VEDETT Extra White)身为环保先驱,为探究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无限可能,携手美国知名潮流新工装品牌CAT以及先锋艺术家麻进,打破身份和时间的界定,以“THERE IS NO PLANET B 明日共筑方舟”为概念,利用废旧材料及可回收的啤酒瓶和服饰,共同建造一艘巨型拟态方舟,于12月6日至27日空降成都万象城(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届时线上环保倡议小程序,共造明日方舟活动同步启航。加入环保队伍,与VEDETT和CAT一起身体力行争做环保“型动派”,共同掀起新世代思考可持续时尚!

VEDETT×CAT巨型拟态环保明日方舟12月6日至27日空降成都万象城
VEDETT×CAT巨型拟态环保明日方舟12月6日至27日空降成都万象城

来自比利时的精酿啤酒VEDETT白熊啤酒诞生于1945年,保持一如既往地特立独行,敢玩精神深入品牌DNA,并且长期活跃在环保领域一线。从酿造设备到酿造过程,乃至原料及包装,VEDETT白熊啤酒不仅使用绿色能源和可回收资源,还积极投入节能减排和植树造林计划,以其北极熊形象,号召全民成为环保代言人,一同构建新潮环保的乌托邦。此次更是和环保开拓者CAT跨界合作,作为地球美好家园的守护者,彼此不谋而合。CAT作为一个个性、硬朗、真实、专注、活力、舒适的潮流新工装品牌,对生态的可持续性发展有着品牌独到的见解,在其20AW系列中,除了结合RPET环保再生面料、火山岩蓄热纱,还融入了前卫黑科技USB智能温控系统,潮出街也兼具了环保属性。

VEDETT白熊啤酒呼吁全民环保,共同守护地球美好家园
VEDETT白熊啤酒呼吁全民环保,共同守护地球美好家园

 

CAT引领时尚环保潮流。争做环保“型动派”
CAT引领时尚环保潮流。争做环保“型动派”

VEDETT×CAT巨型拟态环保明日方舟特邀当代先锋艺术家麻进参与设计,以可回收废旧材料为基础,辅以 VEDETT白熊啤酒的可回收酒瓶和易拉罐及CAT可回收工靴,将环保理念与赛博朋克的工业未来感注入到装置灵魂中,打造出充满科幻未来感的艺术创作。明日方舟在成都万象城展出3周,与此同时,环保联名线上活动于12月6日同步起航,以“明日共筑方舟”为主题,VEDETT和CAT共同发起环保倡议,邀请大众进入环保小程序,签署环保倡议书,赢取丰厚奖品,一起加入环保队伍,共造“明日方舟”。

加入VEDETT×CAT签署环保倡议,传播环保理念,赢取丰厚奖品
加入VEDETT×CAT签署环保倡议,传播环保理念,赢取丰厚奖品

在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可能,在逆境中创造地球的永续未来,正是VEDETT和CAT对环保的硬核态度!即刻登船,加入我们,一同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时尚先锋;不畏探索,无惧挑战,一同掀起新世代环保浪潮!

敬请登录www.vedett.cn或是关注VEDETT官方微信公众号“VEDETT白熊啤酒”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或点击“上传照片-成为明星”,你的照片将有机会印在瓶身,销往世界!

消息来源:VEDETT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