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享无限年度盛典开启 释放谋变强劲信号

2020-12-14 18:01 16248
立足行业优势,凭借自身运营能力与行业号召力,连续5年年度盛典的成功举办,思享无限年度盛典已成业内超级IP。思享无限于今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作为上市后的首次大型活动,今年的年度盛典更值得期待。

北京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立足行业优势,凭借自身运营能力与行业号召力,连续5年年度盛典的成功举办,思享无限年度盛典已成业内超级IP。思享无限于今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作为上市后的首次大型活动,今年的年度盛典更值得期待。今年最大亮点是线下盛典将融合旗下多个平台,无论是现场规模,还是内容丰富程度都超以往。“我们希望通过年度盛典向外界释放的信号一定是谋变,虽然它已经贯穿在我们的日常运营中。”

思享无限年度盛典
思享无限年度盛典

线上盛典造势 实现多方共赢 

2020年年度盛典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盛典活动于11月18日在乐嗨直播率先开启,随后依次为嗨秀直播、蜜疯直播以及秀色直播,整体线上盛典活动将持续到12月29日。活动共分为海选赛、艺人单项赛和公会赛三个赛程,平台所有主播和公会均可参与,角逐年度荣耀,获奖主播、公会不仅可以获得平台的流量支持、线上奖励与现金奖励,还将收到线下年度盛典的VIP邀请函。

线上活动覆盖各平台内所有主播、公会以及用户:针对艺人,设置了年度最佳艺人、年度最佳偶像、年度最佳歌手、年度最佳舞者和年度最佳新人多个赛道,主播们通过淘汰赛的机制,历经海选、晋级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角逐出每个赛道的年度荣耀艺人;针对公会,同样通过海选、晋级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角逐出年度公会;针对用户,各平台上线年度盛典活动专区,用户可以通过活动海报页面了解详情,实时跟踪活动进程和自身成就(晋级)。

活动一经上线便引爆站内氛围,思享无限运营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活动非常激烈,主播和公会100%参与,根据往年经验,年度盛典会对营收产生积极影响。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年度盛典如期举办,不论是平台、公会、主播,还是用户,都非常的振奋。”

精细化运营,打造有竞争力的直播生态 

经历了5年的思享无限年度盛典,已经不仅是一次狂欢活动,更是优秀内容运营能力的集中彰显,同时也深刻表达着企业价值观——持续以创新思维为用户提供卓越价值服务。

作为平台重量级活动,每年年度盛典线上活动在内容、玩法、站内体验上都会不断优化,借助大数据与前沿技术手段,更好地将用户和内容进行匹配,优化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相对于新入局直播年度盛典的抖音、快手来说,思享无限在内容运营上有其独特优势,平台自制大量PGC内容,譬如《苍老师快跑》、《秀色好声音》、《你画我猜》等;在产品端上线许多有趣的玩法,打造独特的内容生态,让主播与用户、用户与用户间的互动得以强化,一起体验虚拟的第二人生世界。目前,思享无限已在直播情境内构建平行世界,其中两个平行世界的前期搭建已经完成,在平台内以活动的方式呈现并不断优化。通过内容持续输出,提高主播活跃度,保持用户新鲜感,提升用户的参与度,从而持续加强用户与主播的社交互动,激活平台的流量转化。

主播和公会作为内容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激发其潜能配合平台精细化运营,是思享无限在战略执行上的重要一环。年度盛典是思享无限升级内容精细化运营的重要措施,亦是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直播生态的重要手段;它不仅是众多优质主播才艺展现的高光舞台,更是为主播打通上升通道,增加曝光机会,拓宽职业发展道路的明星化战略举措。对于公会来说,是其扩大自身知名度,借鉴学习其他优秀公会经验方法、完善公会管理体系、提升公会收益的重要契机;同时,平台的优秀战果将激励公会反哺主播更好地参与到平台的活动中,提升平台内容与服务能力,平台、主播、公会将一起收获成长与信心。

多平台资源互通发展,线下盛典释放谋变信号

2020年对于思享无限无疑是意义重大的一年,上市后宣布收购BeeLive,开启全球扩张。据财报显示, Q2净利润同比增长282.2%,Q3活跃主播同比增长635%,付费用户同比增长28%,预计全年营收势将破10亿元。在强劲的发展势头下,思享无限仍时刻保持求变的决心,以寻求更稳固的市场地位,为企业和合作伙伴以及投资者带来更长远的商业价值。

据官方消息,线下年度盛典将于2021年1月下旬在京举行,届时优秀公会和主播将齐登荣耀殿堂,共享红毯盛宴。不同于往年,今年的年度盛典在线上线下都做出了改变。随着年度盛典活动规则的迭代、内容形态的升级、用户玩法的丰富,越来越多的主播、公会和用户参与到活动中,为了辐射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完善平台内容的同时增加他们的收益,赋予他们对于平台的荣耀和信心。思享无限在年度盛典期间将配合推出用户2020年度回忆录,让用户在平台中寻找到自己的足迹、价值与虚拟世界的身份,提高用户对平台的粘性及情感认知,并设置了超100个奖项,让更多的合作伙伴深入参与到平台的生态中。线下四合一的盛典举办模式作为今年年度最大的变化,阵容规模可谓历年之最:首次打通旗下四个直播平台,所有获奖主播和公会齐聚一堂,互通有无、畅聊学习、互相激励和扶持,资源链接成本更低、沟通效率更高,旗下主播和公会将会更加规模化和系统化;同时也将有助于思享无限构建更稳固的公会运营体系,优化效能打造更多元化的内容社区,创造出更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年度盛典的变化只是思享无限谋变的一个方面,如何有效整合平台品牌、流量、资源、内容,以及互动体验等,满足用户需求,打造移动直播全生态,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则是思享无限的重要商业战略。

未来的思享无限,更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思享无限
相关股票:
NASDAQ:S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