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开启全国高校路演 致敬国安无名英雄

12月11日起,建党献礼100周年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将开启全国高校路演,一同致敬无名英雄,一同守护家国安宁。

北京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12月11日起,建党献礼100周年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将开启全国高校路演,一同致敬无名英雄,一同守护家国安宁。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开启全国高校路演 致敬国安无名英雄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开启全国高校路演 致敬国安无名英雄

影片由常征执导,曾志伟、印小天、刘长德、赵予熙、李思博、王抒丹、王略涛、巴萨等联袂主演,梁天、石兆琪、李学政、王侃、吕一丁、涓子等倾情助阵,讲述了中方援建的沙朗国洛浦电站在即将竣工交付之际,遭受了不明身份者的火箭弹袭击,导致电站受损、瘫痪。中方紧急派出由李文俊(印小天饰)率领的惊雷小组成员护送专家前往沙朗国,并追查幕后元凶的故事。

影片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作品,此次高校巡回路演旨在通过多渠道、多系统的形式,与青年们展开爱国情怀分享、传递爱国主义教育,共同致敬为国、为党奋斗牺牲的无名英雄们。

横跨南北十数所高校 纪录片带你领略磅礴之气

此次路演将覆盖全国12所高校及机构,包括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重庆西南政法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云南冶金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西南林业大学、青岛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等等(排列顺序按路演时间先后),可谓纵贯东西、横跨南北,将影片浓重的爱国主义情怀传遍中华大地。

电影讲述的是一起境外谍战事件,充满了动作、爆破、枪战、追击等诸多大场面戏份,其拍摄过程也克服了诸多艰难险阻,为观众打造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高校路演活动过程中也会为大家播映纪录片。纪录片中,导演将为大家讲述影片整体的美学风格是“现实主义基础上做表现主义”,并提到国安英雄也是和大家一样有血有肉的人,默默付出的精神令人动容;各位主演谈起自己的角色是“背景复杂、内心戏很多”,并称这是一次开心的拍摄经历,整组演员都很好,导演拍戏细致认真;印小天此次扮演一名国安局队长,这是一个“忠肝义胆的人物”,为了完成高难度的任务克服重重困难……这支纪录片将带领诸多高校师生近距离了解拍摄过程,对影片建立更加立体深刻的认知。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开启全国高校路演 致敬国安无名英雄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开启全国高校路演 致敬国安无名英雄

此次路演活动环节丰富,为观众与主创的交流提供了充足空间。在一些路演场次中,也会有重要的领导出席致辞;制片人、导演也会全程出席发表,讲述创作影片的心路历程、重要理念、过程轶事等等;包括刘长德在内的主演们也将现场为大家分享拍摄细节、心得体会,回答大家的提问,并为观众亲切签名,给你近距离接触主演们的机会;另外提问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准备的神秘礼物,观众也可和主创、嘉宾等一起合影。

生动传播爱国、爱党情怀 无名英雄为当代青年树榜样

作为入选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获得重大题材网络视听原创精品项目扶持的作品,《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对爱国情怀与爱党情怀的表达深刻动人。

影片塑造了一群鲜活立体的国安战士,他们跨国查案、隐姓埋名,为祖国挥洒着青春与热血,真正诠释了“隐秘而伟大”的真正含义。这样的设定能令广大的普通人产生深切共鸣,与高校爱国主义教育也不谋而合。

作为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影片,在此特殊之际,影片也将“对党忠诚”的精神传达得淋漓尽致,引领高校学生完善思想建设、了解奉献牺牲,激发他们为党为国的奋斗精神。

当今中国处于重要的历史时期,中国的海外发展正在为国际社会提供新的思维和制度,也间接推动了国际秩序向合理化演进。影片讲述的,正是这一过程中中国面临的插曲与阻碍,而国安战士的奉献牺牲也正是其中不可忽视的力量,这种舍小为大、无私无畏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中国青年学习。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开启全国高校路演 致敬国安无名英雄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开启全国高校路演 致敬国安无名英雄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西双版纳思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星空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米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克诺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该片已获得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在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指导下,也入选了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作品。

影片将于2021年1月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映,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