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nri Nico Doods博士出任和其瑞医药总裁及临床研发负责人

2020-12-14 09:00 10000
和其瑞近日宣布,现任科学委员会主席Henri Nico Doods博士(Dr. Henri Nico Doods)将出任公司总裁及临床研发负责人。

上海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Hope Medicine Inc.(和其瑞医药)(以下简称“和其瑞”)是一家全球性的创新生物药企。和其瑞近日宣布,现任科学委员会主席Henri Nico Doods博士(Dr. Henri Nico Doods)将出任公司总裁及临床研发负责人(President And Head of Research & Clinical Development)。


Dr. Henri Nico Doods在出任公司总裁前,担任和其瑞医药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前任勃林格殷格翰高级副总裁,也曾担任勃林格殷格翰Research Beyond Border全球负责人。Dr. Doods具有近30年医药研发经验,覆盖心血管、疼痛、肥胖、神经、呼吸等领域,发表超过135篇论文,参与超过15个化合物推进至临床阶段的项目。

“十分荣幸Henri能加入和其瑞医药,作为全球医药行业的顶尖专家,Henri在医药研发领域经验丰富战绩卓然,Henri的加入是公司载入史册的历史性决定,对于公司整体研发管线战略规划制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能把和其瑞从战略层面带入新的阶段。”和其瑞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瑞平教授表示。

“热烈欢迎Dr. Doods加入和其瑞领导团队。Henri的加入,加强了公司的综合领导力,彰显了和其瑞立足中国FIC创新,成为全球化的生物制药企业的决心和信心。”娄实,和其瑞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补充说。

和其瑞两位创始人和Dr. Doods
和其瑞两位创始人和Dr. Doods

Dr. Doods则表示“近年来中国生物医药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极为有利的政策环境,和其瑞作为国内新兴的生物创新药企的一员,也在2020年取得了令人惊喜的进步发展,和其瑞拥有领先的生物学科学团队、强大的全球知识产权,也拥有国际一流的临床研发合作伙伴和专家支持,主要管线产品HMI-115抗体已通过动物实验和I期临床人体安全性实验,很高兴加入这个极具发展潜力的优秀团队,我会努力加快推进公司在欧洲、美国和中国开展全球一体化的II期临床研究,及未来更多优秀管线的战略发展计划。”

消息来源:和其瑞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