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即将举行,报名通道开启

第四届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
2020-12-10 14:50 4326

上海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第四届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将于2020年12月16日至18日盛大举行。作为行业内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会,本届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力邀国际知名的500强企业与顶尖数字营销公司参与其中,共同搭建国内数字营销信息共享大平台。目前,包括达能、美赞臣、沃尔沃、丝芙兰、可口可乐在内的50余家品牌公司,多位重磅嘉宾确认出席本届峰会,届时将带来一场精彩的思想交流与碰撞。


活动五大亮点:

1.参会嘉宾:本届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诚邀国际知名500强企业与顶尖数字营销公司的加入,上汽大通、麦当劳、纳爱斯、沃尔沃……汇聚行业大咖,输出前沿动向,带你领略前所未有的营销盛宴。

2.活动主题:“乘风破浪,转型增长”,后疫情下,第四届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与各大品牌以不同视角探讨2020数字营销的挑战与机遇。

3.干货满满:此次峰会将通过整整三天的论坛安排,分设五大类别专场,内容、技术、热点一网打尽,品牌、营销、创意应有尽有。

4.活动规模:历时三年的发展与学习,本届峰会参会人数规模将达到500人,创历史新高。同时,今日广告也将携手亚太地区领先的高端会议主办方Collapsar氪莱萨共同打造顶尖行业峰会。

5.颁奖盛典:届时,本届峰会将颁发2020年国际数字营销大奖,共同见证行业优秀案例与行业营销者的独特风采,以一场盛大Party嘉许每一位行业贡献者。

演讲嘉宾


活动议程


报名通道已开启,点此报名!

消息来源:第四届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