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红旗在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推出全新奢华纯电动SUV车型E-HS9

12月4日,中国汽车制造商一汽集团旗下品牌红旗在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推出首款全尺寸智慧纯电SUV E-HS9,代表红旗在新能源汽车(NEVs)、电气化与智能联网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北京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2月4日,中国汽车制造商一汽集团旗下品牌红旗在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推出首款全尺寸智慧纯电SUV E-HS9,代表红旗在新能源汽车(NEVs)、电气化与智能联网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中国标志性轿车品牌红旗在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推出新车型E-HS9
中国标志性轿车品牌红旗在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推出新车型E-HS9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指出:“一汽集团计划在未来十年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集团的创新能力应在2025年跃居中国汽车制造商前列,在2030年跻身世界汽车行业第一阵营。”

徐留平表示,红旗计划到2035年推出28款新车型,覆盖L、H、Q、S四大车系,新能源、智能汽车将成为新产品主体。技术、高品质与创新是红旗品牌的核心。

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强表示:“红旗E-HS9不仅与红旗H9形成‘双舰双星’高端产品矩阵,更将成为红旗品牌建设的坚实支点,夯实新能源市场地位,助力品牌昂扬向上。”

王国强指出:“从研发到正式发布,E-HS9经历了多轮严苛的试验验证,这反映出红旗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

红旗E-HS9车主将享有一系列专属权益,包括免费赠送的家庭充电桩及一站式安装服务、免费优质公共充电资源、红旗产品的优先试用权、终身免费保修等。

首批E-HS9精英车主表示,红旗E-HS9车型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智能配置、奢华外观与卓越品质。

今年前11个月,红旗汽车的销售量达到178,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2.4%。

在中文语境中,红旗代表“红色的旗帜”,红旗汽车是国家节庆巡游活动中的官方指定用车,对于中国本土汽车工业具有重要的象征性意义。首辆红旗汽车产于1958年,红旗由此成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产乘用车品牌。

1953年创建于东北吉林省省会长春市的一汽集团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

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8071.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