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加入国际家禽理事会

2020-12-09 12:33 2887

  • 勃林格殷格翰荣幸宣布加入国际家禽理事会,重申对家禽业未来发展的长期承诺
  • 国际家禽理事会是代表家禽业统一且和谐的声音

德国殷格翰2020 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很高兴宣布加入国际家禽理事会(IPC),成为其新会员。IPC由成员自发组成,包含各国相关部门协会、家禽企业和其他业内关键利益相关者。IPC成员共占据全球禽肉总产量的88%以上和全球禽肉贸易的95%。

IPC致力于:

  • 聚集全球范围内与家禽相关的企业、协会等利益相关者,以此来建立纽带,更好地应对共同的挑战
  • 从农场到餐桌,从养殖到消费端,覆盖整个产业价值链
  • 利用国家组织的资源和优势,制定“前竞争性”议程
  • 统一且和谐地为家禽行业发声

在勃林格殷格翰,我们全力为家禽业在全球范围内的长期成功而奋斗,成为IPC成员能够使我们更加坚定地参与倡导全世界对家禽产品的重视与信任。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在这一关键领域的工作,我们致力于继续为世界提供安全、可负担、丰富以及可持续的优质禽肉和蛋类。

“能成为IPC的一员,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里聚集了家禽行业的各方人事与组织,代表了家禽行业的统一、和谐的声音。理事会的使命与我们通过疾病预防来塑造家禽健康的未来的承诺不谋而合。”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全球家禽业务负责人Jérôme Baudon表示。

“IPC热烈欢迎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的加入,他们作为家禽保健领域的领导者,业务遍布全球。我们坚信,勃林格殷格翰将在与家禽业价值链相关的话题中发出强有力的声音,并为基于科学与事实的公共政策与国际检验标准做出贡献,从而影响家禽业的食品安全、可持续性、动物健康与福利。IPC家庭越来越壮大,在这里,我们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禽领导者!”IPC总裁Robin Horel说道。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