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做出承诺的CEO在提升女性地位方面表现更优

报告提供了有关如何收集种族/民族数据的建议
根据最新发布的《迈向更加公平的未来:Catalyst首席执行官助推变革》报告,Catalyst首席执行官助推变革行动计划再一次推动了女性领导地位的提升。

纽约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根据最新发布的《迈向更加公平的未来:Catalyst首席执行官助推变革》(Towards a More Equitable Future: The Catalyst CEO Champions For Change)报告,Catalyst首席执行官助推变革行动计划再一次推动了女性领导地位的提升。该报告还说明了跨国公司可在其组织内收集种族和民族数据的方式。

女性在全球领导队伍中所占的比例切实提升,女性在经理中所占比例接近40%,在高层领导层级和董事会中所占比例接近三分之一:

  • 高管:27.0%(跨国公司:23%) 
  • 高级经理:29.5%(跨国公司:29%) 
  • 经理:39.3%(跨国公司:37%) 
  • 董事会成员:31.6%(标普500指数:26%)

新冠疫情和反对种族主义的抗议已经唤醒企业,更多公司深入研究并承诺采取行动,以打破种族和民族不平等造成的系统性障碍。早在2020年之前,“Catalyst首席执行官助推变革”(Catalyst CEO Champions For Change)行动计划就投入这项工作,他们将继续带头打造更具包容性的工作场所。

“我们致力于在公司的各个层级提高多元化人才的覆盖面和人数,我们与Catalyst首席执行官助推变革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我们加快这一进程,”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说道。“我们还以公司在整个发展历程中的工作为根基,确保建立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场所,并且几乎每个地区的多元化代表人数都在增加。”

该报告针对覆盖面不足的种族和民族群体的女性,探讨了衡量其覆盖面的方法,并提供了一项三步计划来帮助组织加速实现公平公正:

  • 第1步:接受交叠(intersectionality)教育。
  • 第2步:建立收集种族和民族可靠数据的系统。
  • 第3步:启动有关种族主义的对话。

“女性 -- 尤其是有色人种女性 -- 在世界各地的公司中继续面临着根深蒂固的晋升障碍,但重要的是,加入‘Catalyst首席执行官助推变革’行动计划的公司继续展示出集体进步,”Catalys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raine Hariton说道。“我们知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数据显示出了积极的成果,我们很自豪能与这些首席执行官们在这方面携手合作。”

查阅报告 

了解详情。   

加入对话:#CatalystForChange

消息来源:Cataly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