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锐医药完成D轮融资

资金将支持正在进行的产品研发以及下一阶段的业务发展
优锐医药
2020-12-08 17:27 7506
优锐医药,一家致力于中国特殊护理药物市场的制药公司,重点关注缺铁性贫血、术后疼痛管理和呼吸系统疾病三大领域,今天宣布成功完成了1.81亿美元D轮融资。

上海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优锐医药,一家致力于中国特殊护理药物市场的制药公司,重点关注缺铁性贫血、术后疼痛管理和呼吸系统疾病三大领域,今天宣布成功完成了1.81亿美元D轮融资。

本次D轮融资由国新国同(GT Fund)和 RTW Investments, LP(RTW)领投。该轮融资也获得了康桥资本(CBC Group)、经纬中国(Matrix Partners China)和 HBM Healthcare Investments 等现有投资者和康辰药业(603590.SH)等新投资者的支持。

融资所得将用于优锐医药现有产品的持续研发以及潜在新产品的商业发展。目前,优锐医药已经通过其丰富的产品管线取得了重要进展,并将进一步加强其在关键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地位。

“这是优锐医药重要的里程碑,强化了我们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和战略商业模式。”优锐医药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k Lotter 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推进我们强大的产品管线的临床研发,并期待向中国引入更多产品,在这些关键的治疗领域建立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优锐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