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布斯旅游指南》发布健康安全认证酒店名单

获得健康安全“批准印章”即表明酒店通过认证,可帮助酒店赢得宾客和旅行规划者的信心
Sharecare
2020-12-03 21:43 6090

亚特兰大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真正五星级服务全球评级权威《福布斯旅游指南》(“FTG”)携手提供一站式健康信息管理服务的数字健康公司Sharecare发布全球获得Sharecare Health Security VERIFIED® with Forbes Travel Guide安全认证的首批酒店名单。 首批VERIFIED®酒店来自12个国家/地区,包括: 


Sharecare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设定了一个全球健康安全基准,要求酒店持续对照超过360项经专家验证的标准验证其健康管理措施。验证操作界面运用手机友好的AI聊天机器人,详细描述酒店在健康和卫生安排、清洁产品和程序、通风、社交距离、宾客体验以及与宾客和员工之间的健康安全沟通方面的实时健康安全状态。

为了在新冠疫情期间及之后,解决亟需赢得宾客和旅行规划者信心的问题,Sharecare的健康安全认证将授予“批准印章” – Sharecare Health Security VERIFIED® with Forbes Travel Guide徽章,酒店可将此标识展示在其网站和酒店上。

就在本则快讯发出之前,Internova Travel Group选择了Sharecare和Forbes Travel Guide来验证通过其平台预订的5万多家酒店的程序和措施,Internova希望这些酒店2022年第一季度末全部通过Sharecare Health Security VERIFIED® with Forbes Travel Guide安全认证。

如需了解有关通过Sharecare的健康安全验证来恢复宾客信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orbestravelguide.com/health。如需了解首批VERIFIED®酒店的完整名单、图片以及酒店业意见领袖的荐言,请访问Sharecare新闻发布室

消息来源:Share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