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携手厦门大学国际学院共植绿色梦想

开启“希尔顿非凡300”庆祝活动
2020-12-02 22:10 5798
“共植绿色梦想 -- 希尔顿非凡300,献礼百年校庆”公益植树活动今天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圆满举行。

福建厦门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共植绿色梦想 -- 希尔顿非凡300,献礼百年校庆”公益植树活动今天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圆满举行。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厦门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何元赞先生、院长陶涛教授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先生,与20余名希尔顿员工和60余名厦门大学师生共同出席活动,大家一起种下希尔顿向厦门大学国际学院捐赠的300棵奇楠沉香木树苗,提前为厦门大学的百年校庆献上贺礼,同时喜迎即将在厦门开业的希尔顿在华第三百家酒店。

希尔顿携手厦门大学共植绿色梦想
希尔顿携手厦门大学共植绿色梦想

“希尔顿非凡300”献礼厦大百年校庆

希尔顿在1988年进入中国,深耕中国市场已有三十余载。2015年,希尔顿在厦门第一家酒店 -- 希尔顿逸林酒店在五缘湾开业。随后,厦门康德莱酒店、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厦门佳逸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四家酒店先后开业,与充满活力的厦门市场共同生长,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商务和休闲宾客。今年年底,希尔顿将迎来第300家酒店开业庆典。

被称为“中国最美大学”的厦门大学2021年将迎来百年校庆。厦门开放而温厚的城市特质赋予了厦门大学独特的学术与人文气息;厦大又以全国前列的人才和智慧,提升了这座城市的格局。百年来,厦大人秉持陈嘉庚先生立校志向,自强不息,止于至善,为东南半壁的高等教育发展做出了创榛辟莽的历史性贡献。

为此,希尔顿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支持下,向厦门大学国际学院捐赠300棵奇楠沉香木树苗,为美丽的厦门大学校园增添一份绿色的魅力,同时开启“希尔顿非凡300”的系列庆祝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代表希尔顿向厦门大学百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希尔顿与厦门素有渊源,双方校企合作历史由来已久,不仅如此,我们与其他教育机构和公益组织也有多项合作,无论是帮助贫困学生、为大学生提供公益事业舞台,还是参与建设美丽校园,我们始终坚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联合各界共同培养教育下一代。我们希望今后与厦门大学国际学院继续保持友好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交流沟通渠道和社会实践机会,为培养下一代贡献我们的菲薄之力。”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陶涛院长表示:“迎校庆十年树木,育英才百年树人。我们种下的,是百年历史的纪念之树,象征着对厦大百年的纪念,同时也是崭新纪元的开拓之树,代表着为厦大的新百年种下希望。这些生机盎然的树苗,不仅为翔安校区环境增添一抹绿色,也将见证百年厦大所培育的莘莘学子,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成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的坚实力量。希尔顿集团大力支持我院的人才培养,旗下的康莱德酒店成为我院的‘就业实训基地’。此次活动,是双方合作的一次深化,我们今天不仅种下了树苗,也种下了我们的友谊,种下了我们的希望。”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搭建绿色、开放、共享的社会公益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保护生态环境,助力生态文明建设。300株奇楠沉香木寄托了希尔顿今年在华第三百家酒店的开业庆贺,和我们对明年厦门大学百年校庆的美好祝愿,环保基金会对希尔顿集团和厦门大学表示诚挚祝贺。每一株幼苗不仅有自己努力向上生长的梦想,也承载了大家共建美丽中国的美好希望!”

希尔顿可持续企业责任战略 -- “带着目的去旅行”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一个世纪以来,希尔顿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指导,将环境保护视为重中之重。2018年,希尔顿集团制定了2030年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计划到2030年将环境足迹减半、社会效益投资加倍,致力促进环境保护以及酒店运营所在地社区的积极发展。将环境影响减半,帮助保护地球:例如,减少水资源浪费、肥皂回收、减少塑料制品使用、负责任的环保食品采购、减少碳排放等。社会效益投资加倍,促进当地社区积极发展:例如,加强青年人和女性人才培养、向组织团队成员进行志愿活动、建立希尔顿效应基金等。

此次为厦门大学捐赠树苗和植树行动与“带着目的去旅行”战略一脉相承,践行希尔顿为所在城市和社区环境保护和发展做贡献的企业责任理念,为社区及环境做出持久的贡献。

希尔顿在华300店将于年底落子厦门

希尔顿自1988年进入中国以来,到2017年运营着100家酒店,随后两年完成了从100家到200家的飞跃,而从200家到300家酒店,希尔顿仅用了一年时间。希尔顿中国第300家酒店,也是希尔顿在厦门的第6家酒店 -- 厦门华尔道夫酒店将于今年年底亮相鹭岛,标志着希尔顿稳步迈向2025年开店千家的战略目标。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8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6,100家酒店,逾977,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履行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这一使命,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已共计为超过30亿位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2019年的“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2019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已为全球逾10,600万名会员提供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体验,以及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厦门大学国际学院

厦门大学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厦门大学由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国内最早招收研究生的大学之一,是首个在海外建设独立校园的大学,早期建筑入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被誉为“南方之强”、“中国最美大学”。厦门大学国际学院作为厦门大学专门从事国际留学教育的直属学院,是福建省唯一经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授权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院积极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结合厦门大学完善的教学软硬件条件,全力培养各类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

关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中国第一家从事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主管部门为生态环境部。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保护环境、造福人类”的宗旨,基金会广泛募集资金,并建立了严格的资金筹集、管理和使用制度,在生态扶贫、环境意识与行为倡导、环境领域表彰与资助、环境法治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效果良好、影响广泛的公益项目,2013年、2019年连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评为中国社会组织最高“AAAAA”评估等级。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