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特迪士尼公司向中国地震受灾地区捐助一百万人民币用于学校重建

2010-04-15 10:59 7127

上海2010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受严重地震灾害影响的中国西部青海省捐助一百万人民币,用于重建学校。

“我谨代表华特迪士尼公司,向中国人民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希望这笔捐款能够帮助到此次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孩子们和众多家庭。”华特迪士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在上海访问期间宣布了此次捐助。

迪士尼公司与非政府组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曾在2008年四川和甘肃地震后开展合作,共同支持灾后临时校舍建设以及长期的灾后设施重建。那些临时校舍成为了孩子们重要的庇护所,给他们带去了关怀,并帮助了他们重新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和学习状态。

“我们相信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已经随时准备好为青海受灾群众提供迅速而有效的救助。”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志忠先生表示。

关于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及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 是多元化的国际家庭娱乐企业,共有五项主要业务,在全球有137,000名员工。从我们的第一部动画片于三十年代在中国上映起,迪士尼同中国的长期合作关系一直持续着,今天,公司已在上海、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处及拥有600多名员工。迪士尼公司属由30家公司组成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成分股公司,上一财政年度总的收入达三百六十亿美元。截至2010年4月15日,其市值达702.1亿美元。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